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驻马店分行召开“学标准、抓短板、快速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活动动员会

2020-09-22 17: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9月18日,建行驻马店分行召开“学标准、抓短板、快速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活动动员会。

图片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李尊兰)根据建行河南省分行“学标准、抓短板、快速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营业网点服务水平,9月18日,建行驻马店分行召开“学标准、抓短板、快速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活动动员会。

图片2

省分行渠道部科长欧阳晖、建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高宏伟以及各营业网点物理渠道服务主管行长、大堂经理、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动员会。

图片3

欧阳晖对该行7月份省行网点服务质量考评全省排名靠前的遂平新区支行、高铁支行进行柔性激励。

高宏伟做讲话,指出深刻剖析目前该行服务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活动的开展。要求全体人员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聚焦,共同提高柜面服务水平。

欧阳晖全面讲解了目前全省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针对典型投诉案例做了详细分析,并指出了驻马店分行在服务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对该行的下一步工作和活动安排提出来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郭宏伟对本次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和安排,要求各营业网点从网点环境、硬件设施、员工仪容仪表、服务规范上进行整改。要求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学习服务标准、演练服务流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动员会休息期间,欧阳晖组织部分网点主管行长召开座谈会,为下一步的服务工作进行精细分析和指导。

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贺军宏对2020年前8个月服务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图片4

下午,驻马店分行内训师焦晶晶从网点环境、仪容仪表、标准化服务、客户投诉等方面进行服务培训,并带领全体人员针对各岗位服务场景、服务流程和案例进行分析。

会议还现场进行模拟演练。

动员会最后,针对总行2019年版服务检查调查评价表内容进行了线上考试。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