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金科集团进驻天中 金科·君悦公馆落户驿城区政府旁

2020-09-24 10: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智慧服务 筑造有温度的生活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更加重视对客户的服务,提出“服务+科技”“服务+生态”的发展战略,以大数据、物联网智慧服务平台为驱动,建立“中高端住宅服务、城市企业服务、生活增值服务、智慧科技服务”四大业务生态,保持跨业态高速增长,筑造有温度的城市生活。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高留长 通讯员 赵坤龙)市中心城区城镇规划构建“一主一副,两轴一带,一核三区”的整体空间结构,通过全面集聚优势资源于市中心城区,提高市中心城区竞争力,引领城市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着城市战略的推进,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已经成为全国品牌地产商逐鹿的主场。而在驻马店,落户老城区无疑是房企必须拿下的一个制高点。

今年率先给驻马店人带来一个大惊喜的,将是首入驻马店的金科集团。而献向市场的这个“大礼包”,是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位于驿城区政府旁的金科·君悦公馆。

千亿金科 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过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多元产品 匠筑时代范本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战略布局以二线及强三线城市为主,一线、四线城市为辅,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项目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金科已确立稳固的行业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美好生活服务商”,2020年,居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智慧服务 筑造有温度的生活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更加重视对客户的服务,提出“服务+科技”“服务+生态”的发展战略,以大数据、物联网智慧服务平台为驱动,建立“中高端住宅服务、城市企业服务、生活增值服务、智慧科技服务”四大业务生态,保持跨业态高速增长,筑造有温度的城市生活。

 集美作品 传承与时代共荣

金科·君悦公馆是金科集团首进天中的开山之作,项目择址于高铁商务区、中心生活区和休闲生态区三区交会的黄金区域,在丰富的配套资源基础上,将城市美学、匠心规划、高品质基因相结合,打造城市封面作品。项目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展厅地址位于市区解放大道与乐山大道交会处南100米路东(如图)。

金科·君悦公馆项目传承金科“集美系”作品,打造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城市理想人居,精研新亚洲建筑精髓,再现东方古韵雅致之美,以“一轴三园”的园林景观规划,筑造东方院落的归家礼遇,以独特的产品内涵,献礼一城精英。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