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抗疫名誉职工颁授仪式

2020-10-10 09:52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0月9日上午,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平舆县人民医院七楼综合会议室气氛热烈,亲情洋溢,抗疫名誉职工颁授仪式在这里举行。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夏广勇)10月9日上午,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平舆县人民医院七楼综合会议室气氛热烈,亲情洋溢,抗疫名誉职工颁授仪式在这里举行。县卫健体委副主任许占松,院党委、院委会全体成员、抗疫名誉职工、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丰刚主持。

1

为了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颁授仪式上,副院长杨杰代表院党委、院委会宣读平舆县人民医院关于颁授抗疫“名誉职工”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名誉职工代表颁授聘书。

鲍帅、陈鹏涛等210名同志为平舆县人民医院抗疫“名誉职工”,并享受与医院职工一样的一年一次的免费体检。

2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在平舆县委、县政府、卫健体委的正确领导和强有力的支持下,平舆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唯一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院党委、院委会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取得了在驻马店市率先实现“双清零”的战绩。平舆县人民医院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在这场与疫情严峻的斗争中,全院16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员放弃休假,纷纷请战到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发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社会各界人士无私奉献、不辞辛劳,爱心相助,为医院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县卫健体委副主任许占松、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铁珍先后在颁授仪式上致辞,向荣聘为平舆县名誉职工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爱心人士在抗疫关键时期伸出援手、捐款捐物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名誉员工们能够珍惜荣誉,融入到县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持续关注医院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平舆县人民医院工作。

3

抗疫名誉职工代表申利达法人吴倩倩、小王子花坊蒋书杰在仪式上先后发言,讲述了疫情时期积极加入抗疫大军的切身感受和今天被荣聘为县人民医院名誉员工的激动心情。她们的善行义举,情真意切,使人感染,令人振奋,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4

心连心、手拉手,共渡难关见真情。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打乱了人们平静的生活,但抗击疫情却激发出社会各界人士的别样高尚和大爱情怀。在医院抗击疫情防控物资紧缺之际,各界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向该院慷慨捐款捐物,汇聚起群众战“疫”的磅礴力量。据统计,自2020年1月30日巨晨农业第一家捐赠开始到5月底,平舆县人民医院共接受社会各界84家单位和66名个人的爱心捐赠。

5

每一个瞬间,都饱含深情;每一次义举,都洋溢温暖;每一颗爱心,都充满力量。因为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和倾力支持,平舆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战必胜、攻必克”的强大信念!平舆县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将与新聘任的名誉职工一起努力,不断为医院的和谐健康发展、为全县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共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