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汉酱新曜 与子同茅 汉酱酒(茅)驻马店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10-12 17: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相信通过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和华通源公司的不断努力,会让驻马店消费者更加了解茅台文化、领略茅台酱香酒的魅力、享受“让汉酱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喝汉酱酒”的高品质生活,真正实现“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美好愿景。

驻马店网讯 (全媒体记者 周游 通讯员 周振山 夏连生)汉酱新曜,与子同茅。10月11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汉酱酒(茅)致敬天中驻马店上市发布会 ”在爱克建国酒店天中厅圆满举行。来自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人员、华通源供应链各经销商代表、驻马店有关商协会代表应邀出席发布会。

37

驻马店市相关单位领导、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经理王玉、市工商联副主席、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等出席发布会。

汉酱酒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有着汉武帝“甘美之”史话的文化渊源,不仅深度承袭了茅台酒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了贵州茅台“大国酱香”的地位,还体现了中华传统汉文化精髓与现代文明的融合交汇。

38

新曜夺目,汉风徐徐,高光之下,酱意突出。得益于茅台酒的头部引领,汉酱酒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澎湃于酱酒热的业界潮流,汉酱酒精心推出高端商务新品——茅字汉酱。

汉酱酒系出名门、卓尔不凡,在创新中发展,在坚守中蝶变,以“传承的力量”,描绘出一幅又一幅流光溢彩的盛世画卷。武帝“甘美之”传奇延续千年,大汉蒟酱之奥妙世代相传,深得茅台悠久历史底蕴,共建茅台酱香酒美好家园。

39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在讲话中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汉酱•茅”在驻马店上市推介暨品鉴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华通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公司实力和诚信的社会口碑,在“汉酱•茅”全国仅有14家特许市场经销商的激烈竞争形势下,被选定为驻马店市场的特许经销商,是华通源公司的荣耀,更是驻马店酱酒爱好者的福音。他希望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与华通源公司强强联手,让“汉酱茅”在驻马店市场朝着“更稳、更火、更好”的方向和目标迈进,创造出崭新的销售佳话,助力企业共创辉煌。

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在致辞中说,汉酱酒(茅)的上市,开启了驻马店市场汉酱酒运营的新局面,华通源人更是信心百倍。相信通过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和华通源公司的不断努力,会让驻马店消费者更加了解茅台文化、领略茅台酱香酒的魅力、享受“让汉酱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喝汉酱酒”的高品质生活,真正实现“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美好愿景。

40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经理王玉在致辞中介绍说,汉酱酒是股份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单品,自2011年上市以来历经10年的岁月沉淀,品牌深入人心,品质有口皆碑,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今天,我们一起见证茅字汉酱在驻马店市场的隆重上市,对其品牌、品质、文化等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历经千年,茅台匠人,传承的信念从未改变。中国酒史学家、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王赛时现场作《传承的力量》汉文化与酒文化主题演讲。让现场嘉宾从一脉传承的历史角度,领略千年甘美传奇延续连绵,茅台匠心世代相传,追忆历史、触摸时代,共同感受传承的力量。

一瓶汉酱酒,传承的不仅是汉文化、酒文化,更是国人对精神层面酒意诗情的至高追求。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商务用酒的新产品,茅字汉酱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41

良辰美景,酒香四溢。茅字汉酱承袭“天圆地方”之精神,在随后举行的产品大秀环节,一瓶汉酱,两岸风光,三番思量,四季蕴芳,如同一束极光穿越千年划破时空,烙下永不泯灭的印迹。

汉酱酒是一颗璀璨明珠,在茅台大家族中驻足屹立、生生不息;汉元素,是一面民族大旗,在众多酱香酒中独具特色、书写传奇。51度绵柔酱香,优中选优的顶级酒质,是汉酱酒在市场中所向披靡的核心武器,更是走进消费者内心的品质钥匙。

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我们都是茅台人》的歌声中,通过视频再现茅台集团主动作为,捐款捐物,成为抗疫队伍中一股勇担使命的磅礴力量,用行动诠释着茅台担当。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