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文城乡多渠道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宣传活动

2020-10-29 15: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文城乡召集30余辆小型汽车,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标语,组成平安建设宣传车队,通过大喇叭循环播报《致全乡人民群众建设平安遂平的一封信》,对域内16个行政村逐个进村入组全面宣传。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宗露) 为深入提升和改进平安建设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文城乡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载体,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知识,转发公众安全感网络调查问卷链接,并积极发挥外出务工人员、在校大学生等群体作用,让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同学为平安遂平投上宝贵的一票。

流动宣传。文城乡召集30余辆小型汽车,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标语,组成平安建设宣传车队,通过大喇叭循环播报《致全乡人民群众建设平安遂平的一封信》,对域内16个行政村逐个进村入组全面宣传。

41

集中宣传。在街道开展宣传“一条街”活动,一个个涵盖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电信网络诈骗、禁种铲毒、防范邪教等内容的宣传版面整齐摆放,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页、宣传物品,讲解平安建设政策知识,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安全感网络调查。

42

标语宣传。在全乡各主干道、各村进出口等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协调各成员单位如卫生院、银行、派出所、社保所等设置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43

走访宣传。组织乡村组干部深入村组、农户、沿街商铺发放宣传页,协助指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网络调查。

44

文城乡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而且也为建设平安文城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