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工改办组织召开房地产类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0-11-13 22: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云蕾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工改”审批工作对于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表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紧学习该系统主要功能和突出特点,为项目审批搞好服务,确保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审批效能

——市工改办组织召开房地产类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操作培训会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杨晓莉 李卫锋)驻马店市房地产类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为让审批服务单位业务人员尽快熟悉全流程环节、审批时限,掌握操作流程,更好地服务企业,11月12日,市工改办组织“工改”小组技术人员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房地产类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培训,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市水利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置地集团、绿地集团、建业集团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113215014

培训会上,市工改办主任赵勇军从打造系统的目的和意义、部门应注意的事项、企业办理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彻底转变服务方式,对“工改”出台的配套性文件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不折不扣落实好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同时,要认真学习研究系统,针对系统内涉及的事项再次进行流程再造,提高服务效率,尽快从被动审批向主动服务方面转变。技术人员现场进行系统演示和培训,整场培训会统筹兼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掌握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

QQ图片20201113215023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必须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抓紧学习房地产类项目审批系统主要功能和突出特点,勤于研究、熟知具体流程,迎接工程建设领域新的挑战,尽快变成行家里手。真正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不断提高企业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把改革红利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工改”审批工作对于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表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紧学习该系统主要功能和突出特点,为项目审批搞好服务,确保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责任编辑:李云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