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14 14: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com 拨打“感动热线”:0371-65887072 报名表邮件寄送:郑州市郑花路18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中原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450008。

他们不是诗人

却用朴实的话语写就 人间至善

他们不是舞者

却以寻常的动作舞出 生命华章

微信图片_20201114143526

胡佩兰

微信图片_20201114143545

陇海大院

微信图片_20201114143557

张玉滚

过去的某一年春天

你或许听说过他们的名字

或许也曾因为他们的故事

慨叹人间真爱 笃信世间美好

微信图片_20201114143604

温暖你我 感动常在

十五年感动历程 十五年温暖记录

从2005年开始

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宣传推介活动

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

先后推选出了张玉滚 王锋 李灵 王百姓

胡佩兰 陇海大院等150余位

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

他们以英雄的气概和炙热的情怀

诠释着河南人的精神与形象

一年又一年

感动的力量从未间断

如今

1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所属媒体(含相关频率频道、东方今报、映象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媒体(含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河南商报、河南法制报、大河网、河南手机报)共同协办,大象新闻客户端为网络点赞平台。

推介范围

河南籍个人或由河南籍个人组成的集体均可参与。非河南籍人士,但与河南有较大关联,事迹突出,影响面广,充分体现河南人文精神内涵的个人或集体也可参与。

推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获得重大荣誉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有关行业作出杰出贡献或有重大表现,是重大项目的主要贡献者。

3.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人类生存环境作出突出贡献;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代表了社会价值观取向与时代精神;在生活、家庭、情感上的表现特别感人,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

4.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国家、集体荣誉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在社会上产生重大反响;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受到社会普遍赞誉和人们一致好评。

5.在外求学、务工、服役、经商等活动中,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乐善好施、见义勇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表现突出,能够用实际行动维护河南人声誉,展示出彩河南人的良好形象。

6.人物事迹主要发生在2020年度,遵纪守法,无邻里矛盾,无经济纠纷,无违法违纪记录,无弄虚作假行为。

注意事项

各推荐单位要认真填写《“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推荐表》并实事求是撰写推荐人物事迹详细材料。

要求:

(1)纸质邮寄版:表格一式5份并审核盖章(推荐人物照片为2寸近期正装红底免冠证件照,请在填写电子表格时附于表格相应位置,随表格一同彩色打印,勿粘贴),事迹材料(3000字以内)1份,切实做好审查把关工作后统一报送组委会办公室。

另外,本人如获有主要奖项证书等其他有关材料可复印后一同邮寄。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的相关材料,经所在社区审查盖章后,直接递交至组委会办公室。

(2)电子表格版:报送纸质版的同时,申报表格和事迹材料电子版请发至组委会办公室邮箱gdzy2020@126.com,有条件的单位可同时报送电视专题片(限20分钟以内),并附文字材料。所有材料于11月20日前按要求报送。

即日起,公众可通过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下载推荐表,并通过以下方式向组委会推荐:

组委会办公室邮箱:gdzy2020@126.com

拨打“感动热线”:0371-65887072  

报名表邮件寄送:郑州市郑花路18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中原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450008。

推荐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