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10 15:41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2月9日下午,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大会在县开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切实发挥见义勇为行为在建设“平安平舆”,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12月9日下午,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大会在县开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1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乔登华,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市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二德,县委副书记李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运来,副县长陈玉杰,县慈善总会会长夏河,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刘军亭,县人大副主任、县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张大海以及见义勇为协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县委副书记李彬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宣布2020年11月25日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结果:张大海同志当选协会理事长,张伟、郭辉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周晓东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李东华同志当选为监事长。  

会上,新当选的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张大海发表就职讲话,县慈善总会会长、原平舆县政协主席夏河宣读贺词。

2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乔登华,县委书记张怀德共同为“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揭牌,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之后,县委书记张怀德发表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和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市见义勇为协会和市公安局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县见义勇为模范和关心、支持平舆县见义勇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3

张怀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政治自觉。做好新形势下的见义勇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社会正能量的具体体现和重要举措,对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见义勇为工作,是推进平安平舆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构建和谐平舆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文明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狠抓重点关键,不断开创我县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是平舆的榜样、典范和骄傲。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组织宣传部门,要结合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不断弘扬新风正气,广泛开展学习活动,不断健全激励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县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推动见义勇为工作的政治责任,着力从组织领导、力量体系、政策资金等方面为见义勇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依法落实好见义勇为人员相关待遇和优抚政策,积极参与宣传发动、帮扶救助等各项工作,让英雄伤身不伤心、流血不流泪,努力营造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氛围。

张怀德强调,英雄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推动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乔登华讲话。乔登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平舆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标志着平舆县见义勇为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征程。乔登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见义勇为事业的认识;要强化工作措施,在新起点上开启见义勇为事业新征程;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见义勇为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强化制度建设,确保严格管理;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服务到位;要强化关爱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乔登华强调,做好见义勇为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平舆县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