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确山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12-14 16: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新金融理念深入青年员工队伍,引导青年员工深入思考领悟分行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深入落实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爱精神,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建行确山支行于2020年12月7日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马东)为进一步推进新金融理念深入青年员工队伍,引导青年员工深入思考领悟分行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深入落实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爱精神,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建行确山支行于2020年12月7日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1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工作、个人成长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围绕业务发展、内部管理、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会议对青年员工在工作中主动思考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青年员工要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在心理上建立抵御能力,强化思想道德、职业道德要求,守牢“底线”和“红线”;要在业务发展中发挥青年员工的优势。尤其是需要发挥青年员工思维活跃、创造力和行动力强的强项;要为青年员工成长注入关怀和动力。坚持从安居乐业和柴米油盐入手为青年员工成长注入关怀和动力,让员工从事的工作能够受人尊敬,让员工能够体面的生活,让员工有一个好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让更好的业绩来推动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2

会议要求,青年员工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把自己的智慧和所学,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伟大的时代,融入火红的岁月;要有奋斗精神,“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员工要把握人生中精力最旺盛、最宝贵的黄金时代,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不要局限于所学专业,而要将大学期间培养的思维方法、分析判断能力灵活运用到工作中;要克服厌烦、浮躁和焦虑三种心态,持之以恒;要对个人站位有更高要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持续加强业务、政治理论和党建知识学习,坚持“学思践悟”,将理论实际有机结合,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要沉下心,脚踏实地,所有的经历和履历都是个人成长的财富,不要在乎一时得失,青年员工要学会吃苦、吃亏,要学会沉淀,做好自我积累;要正确面对压力,把握好工作节奏,学会自我调适,变压力为动力,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减少事务性工作,集中精力多做有价值的工作;要把个人努力放在机遇之前。员工的职业成长,离不开组织给予的发展机遇,但更多的是靠个人努力。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永远要把个人努力放在机遇之前,努力、努力,再努力。

3

座谈会上,观看了纪录片《城市梦想 妈妈我想让您听见》。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