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巨源城——正花集团礼献天中的扛鼎之作

12月20日营销中心炫彩开放

2020-12-17 09: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新中式巨源城高铁片区新贵   眼下,魅力四射、活力宜居的高铁片区已展露芳容,随着各层级生活圈服务设施、公共服务体系的完善,集聚商务金融、会展旅游、科技创新、经典人居等产业板块的宜居宜业新城呼之欲出。

巨源城在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上受到市民关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同山)巨源城是由正花集团倾力打造的高铁片区高品质生态人居典范项目,位于市区开源大道与薄山路交会处西北角,占地约115亩,距离高铁站仅800米,毗邻开源公园与人民公园。坐拥丰富生态资源的同时,项目量身打造有13万平方米的高品质城市引领型商业综合体,拥有醇熟的商业配套。项目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2000米范围内分布着驻马店高中、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天中实验小学、东方剑桥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就近入学成就孩子美好未来。

正花品牌品质巨源

正花集团进驻驻马店开发的首盘——巨源国际花园开盘热销创造行业典范,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也证明了正花品牌的实力和巨源楼盘的品质之高。巨源城作为正花集团礼献天中的鼎力之作拥有更多的亮点和值得期待的理由。

巨源城承载东方经典美学,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底,于中式风雅意境中蕴藏浓郁的文化气韵,勾勒出新中式建筑大气与优雅的韵律,形成特有的新而不洋、中而不古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尽显优雅生活风范。低密社区园林配以奢阔的百米楼间距,为每一栋楼都营造出独立的领域感,高达36%的绿化率让小区回归自然,让阳光、风景、绿意成为日常生活的参与者。

以北方庭院与南方园林相结合的新中式为建筑风格,整合古典园林精髓和当代造园手法,与“精细化美学设计”理念碰撞融合,花卉草木皆为笔法,构建起承转合的景观空间序列,营造院中有园,园园不断的雅奢意境。

中建七局建造楼盘品质一流

巨源城携手中建七局,强强联合、精筑幸福,让家成为心灵港湾。

中建七局作为世界500强第21位中国建筑的骨干成员,在风雨中成长,于时代风潮中立足,不断打造行业标杆项目。基于对天中本土文化、地域审美和人居需求的深刻理解,正花集团携手中建七局开启巨源城精品建造之路。

携手建业物业真诚服务业主

巨源城签约建业物业,开启业主未来的幸福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物业“软实力”占据着小区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居住品质的优劣。在岁月的打磨中,建业物业的服务体系愈来愈趋于完善,巨源城更是将建业物业的服务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让贴心无处不在,全天24小时呵护你和家人的幸福生活。

新中式巨源城高铁片区新贵

眼下,魅力四射、活力宜居的高铁片区已展露芳容,随着各层级生活圈服务设施、公共服务体系的完善,集聚商务金融、会展旅游、科技创新、经典人居等产业板块的宜居宜业新城呼之欲出。高铁片区“中央商务门户”“国际交流客厅”的作用日益显现。

正在火热建设中的巨源城项目位于高铁片区的核心区域,承载社区服务中心功能及居住生活配套功能,创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品质。如果说驻马店高铁片区就是未来驻马店城市的梦想,那么巨源城就是梦想成真的星光大道。

12月20日,巨源城营销中心将炫彩开放。相约巨源城,让你感受冬日里的别样温暖。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