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特殊而浪漫的婚礼——茅台股份铂金汉酱酒业公司为中奖顾客免费举办婚礼活动纪实

2020-12-28 09: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从日常的婚宴用酒政策来看,每瓶400~700元价格的中高端酱酒中,铂金汉酱酒的让利幅度是非常大了。即使没能参与“PK河南醉美婚纱照,铂金汉酱为您免费办婚礼”活动,驻马店即将办婚礼的新人也可以到烟酒店终端去预约享受铂金汉酱“宴席政策”。

婚礼现场。

记者 宋玉 文/图

白酒市场上,畅销的硬通货很少以较大折扣售卖,但却愿意对婚宴用酒给出极大优惠。办婚宴用酒采购时,顾客如果多问一句“哪种酒有‘宴席政策’”一定能省不少钱。

广受媒体关注的一场婚礼

12月26日,一场婚礼在市区柏林建国酒店举行。这场婚礼,不仅配置奢华,还引来了省内多家媒体的报道。

这场婚礼的女主角彭琳是一家公司会计,她的新婚丈夫是一名互联网公司运营人员,两人12月10日领证结婚。这对新人的婚礼,为何能引来诸多媒体的关注?

前些天茅台股份铂金汉酱酒业公司发起了“PK河南最美婚纱照,铂金汉酱为您免费办婚礼”活动,这对新人率先参与活动,在长达64天时间亲友的接力拉票下,最终以37791票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军,获得了价值20万元的免费办婚礼超值换购礼包。这对新人感谢全程赞助这场婚礼的商家,更感谢在获得大奖的过程中每天为他们拉票的亲友。

婚礼上,到场的宾客都被那清新又浪漫的蓝色氛围征服了。在层叠的浅蓝色圆顶帷幕下,轻盈的法式气球和纯手工打造的水晶串珠显得格外漂亮。柔美的T形舞台两旁布满了寓意爱情和幸福的绢花,花团锦簇、流光溢彩,俨然一条幸福大道通向未来。清新蓝虽不张扬,却能演绎出高级与奢华的魅力。新郎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对新娘许下爱的承诺、诉说爱的忠诚,并将这份爱的承诺写到誓言中,与铂金汉酱美酒一同封存,期待在未来某个重要的时刻开启。

1000万元补贴 赞助婚宴活动

铂金汉酱酒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推出的年度力作,51度绵柔酱香的独特酒体设计,温和不失力度、宿醉不伤身,是专门为年轻酱香消费者设计的酒体。

包装设计上,完全采用包括汉代琉璃蓝、青龙玉佩纹、马王堆帛书、汉代士大夫衣襟纹络等汉代传统元素设计,展现出现代时尚商务的气韵。蓝色象征着爱情,在婚礼现场与西式婚礼的白色交相辉映,分外具有质感。

铂金汉酱酒业公司所推出的“PK河南醉美婚纱照,铂金汉酱为您免费办婚礼”活动,除了真金白银为一等奖获得者投入了20万元举办免费婚礼外,还对二等奖获奖者全部的婚宴用酒进行赞助,为三等奖发放酒水奖品,为参与者开放“宴席政策”名额。整体算下来,本次活动费用投入高达160万元。

铂金汉酱酒是茅台酒厂生产的一款畅销单品,2017年一上市,只经营这款酒的河南蓝色汉酱酒业公司就成了茅台酱香酒的销售亚军,第二年成为销售冠军。这款酒常年作为企业的招待用酒,全国建议零售价 658 元,在河南成交价每瓶450~470元,作为商务用酒,在河南省内十分畅销,市场上完全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这样一款畅销的商务用酒为何要杀入婚宴市场呢?河南蓝色汉酱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涛说:“人们办婚宴,邀请的都是自己重要的亲友,大家经常联系,如果在婚宴上喝到好酒,就会很快形成口碑效应,铂金汉酱酒的推广,也一直是围绕着少打广告、多让利消费者的宗旨进行的。”

据了解,铂金汉酱酒针对婚宴推出的宴席政策是“按照全国建议零售价每瓶658元采购铂金汉酱,一桌用酒赠一瓶”。只要赠送数量不高于购买数量,在河南省内举办婚礼,6桌以上用酒就可以享受婚宴政策的福利。这样算下来,婚宴用铂金汉酱酒,到手一瓶的成交价足足比市场价低了100元,这是在名酒里少有的让利幅度。河南省内限量2000场宴席赞助,宴席补贴达1000万元。

驻马店的新人将受益

一些名酒单品愿意在婚宴用酒上出台让利消费者的政策,是因为一款好酒在婚宴上能得到最快的口碑传播效应。

从日常的婚宴用酒政策来看,每瓶400~700元价格的中高端酱酒中,铂金汉酱酒的让利幅度是非常大了。即使没能参与“PK河南醉美婚纱照,铂金汉酱为您免费办婚礼”活动,驻马店即将办婚礼的新人也可以到烟酒店终端去预约享受铂金汉酱“宴席政策”。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