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喜盈门悦乐广场试营业销售火爆

2021-02-01 17: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里还有干净整洁的餐饮区,在超市里购买逛累了之后,可以以优惠的价格吃到精美的食品…… 据了解,位于市区雪松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北角惠邦联盟新城处的喜盈门悦乐广场是一家30000平方米的体验式情景化商业综合体和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品质生活中心,其经营范围和楼层布局为:...

记者 宋玉

自试营业以来,喜盈门悦乐广场人气旺盛,销售持续火爆,在广大市民中已经迅速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和声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51

而随着喜盈门悦乐广场的试营业及其销售形势的持续见好,其与原来已经在这里的欢乐爱家超市等商家一起,在市区天中山大道和雪松大道交叉口以西部分,已经形成了新的商圈,受到了解众多商家的青睐。

没有眩目多彩的礼花,没有锣鼓喧天的奏乐,也没有专门邀请众多的领导和嘉宾,喜盈门悦乐广场试营业仍旧沿袭了该公司低调务实的风格,让人简直看不出这是一家大型商业企业的开业,甚至让人感受不到开业的气氛。低调确实一如继往地低调,但是务实却仍旧是一如既往地务实,喜盈门悦乐广场试营业以好的卖场、先进的设备、优惠的价格和优异的质量,悄然入市。

65

喜盈门悦乐广场试营业没有让人们失望,广大消费者也没有让喜盈门悦乐广场失望。喜盈门悦乐广场试营业当日,虽然冬寒凛冽,北风袭面,但是却挡不住人们的热情。人们早早地就来到喜盈门悦乐广场门前,等待着试营业正式打开商场大门的时刻。终于,到了当日上午9时许,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喜盈门悦乐广场的工作人员引导大家有序扫健康码,人们有序进入商场,纷纷开始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卖场内长久回荡着充满了烟火味的欢乐声音。

61

喜盈门悦乐广场本次试营业,主要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一楼8000多平方米的超市首批开业,二、三、四楼等其他业态计划于春节后全部盛大开业。

64

记者在喜盈门悦乐广场超市区看到,这里的商品非常丰富,而且很有特色,有该公司自制的熟食加工,可以保证卫生和价格的优惠;还有海鲜区,众多品种的海鲜都活蹦乱跳着,是该公司以昂贵的价格从产地运输而来,优惠的价格,实际上并赚不到什么钱,主要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而且,喜盈门悦乐广场超市内还有海鲜现加工服务,消费者在超市内购买了活的海鲜之后,即可以在现场以很低廉的价格进行加工,不仅价格不贵,而且可以保证吃到最鲜美的海鲜食品。在超市里面,记者看到,有大量的半成品,消费者购买了回到家里之后,进行简单的加工即可以满足生活的需要,非常方便快捷。这里还有干净整洁的餐饮区,在超市里购买逛累了之后,可以以优惠的价格吃到精美的食品……

63

据了解,位于市区雪松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北角惠邦联盟新城处的喜盈门悦乐广场是一家30000平方米的体验式情景化商业综合体和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品质生活中心,其经营范围和楼层布局为:1F是悦乐生活家精致生活超市水吧风味小食,乐时尚范黄金珠宝名表品牌餐饮手机数码名鞋,2F是悦乐·潮流派品牌服饰装运动,3F是悦乐·美食品牌餐饮特色名吃室装玩休闲娱乐。悦乐广场所属的喜盈门公司,业务涵盖连锁商场、超市、酒类营销、精品酒店、食品加工、仓储物流、物业管理等,下辖河南郑州道易商贸有限公司、河南许昌豫丰商贸有限公司、喜盈门许昌分公司、喜盈门驻马店分公司、锦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喜盈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拥有商场、超市12家,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精品酒店两家,客房300多间;50000平方米物流配送中心和食品加工中心一座。截至2020年初,现有各类员工6000多人,总资产超过10亿元。驻马店市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2002年7月成立,位于驻马店市乐山大道中段,公司注册资金10066万元。截至2020年初,公司拥有各类管理人员和职工3800余人,总资产逾8亿元。在驻马店市拥有10家大中型商场和超市(其中西平县2家、新蔡县1家)1家大型物流配送中心、1家名酒庄、1家高档茶会所、2家高档商务酒店,总营业面积近2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