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合规案防会

2021-02-10 12: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合规案防会上,合规审计部负责人对分行2021年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风险管理部、上蔡支行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与万行长签署了《中原银行合规及案件防控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责任书》及《安全保卫责任书》。

11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魏慧美)为贯彻落实总行年度工作会精神,谋划分行新三年工作,进一步总结分行2020年,有效促进分行2021年各项工作的开展。2月7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在市总工会文化宫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合规案防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现场人员有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行、部相关负责人,其他人员通过直播观看。

112

会上,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计划财务部安排部署了分行2021年经营工作,公司银行部、零售综合部、风险管理部分别就公司条线、零售条线、风险条线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目标和措施作了重点部署。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部汇报代表的精彩发言。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以“强合规,控风险,转型创新再三载;创品牌,促提升,战略引领再远航。”为主题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前三年工作亮点,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发展愿景,对分行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3

合规案防会上,合规审计部负责人对分行2021年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风险管理部、上蔡支行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与万三华签署了《中原银行合规及案件防控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责任书》及《安全保卫责任书》。

114

最后,分行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观看了团拜会录播视频,分行领导分别为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优秀管理干部、最美家庭等进行颁奖。

115

116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分行2021年发展提振了士气,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全面完成任务目标、奋力起航新三年发展凝聚了智慧和力量。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继续保持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