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仁安医院召开2021年医保工作专项会议

2021-03-09 18: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加强科室管理,科室主任、护士长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位医护人员,针对各自科室特点加强管理,监督检查全覆盖与抓重点补短板相结合、自查自纠与抽查复查相结合、加强内控管理和强化外部监管相结合的工作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医保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确保诊疗行为符合医保管理规定;

加强医保管理

遂平仁安医院召开2021年医保工作专项会议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孙丹)为进一步加强医保管理工作,规范合理使用医保基金,3月8日下午,遂平仁安医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医保管理专项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分管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科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医保工作副院长徐春华主持。

50

会上,医保办主任何中龙宣读了遂平仁安医院《规范使用医保基金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仁安医院医保住院患者管理办法》,详细解读了《医保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要求科室按文件严格执行相关医保工作,医保办不定时对科室医保工作进行监查。

52

副院长徐春华提出各科室根据文件内容逐项落实细化,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医保基金使用总体可控。随后副院长杨蔚针对困难群众规范就诊流程,成立专家会诊小组。

常务副院长赵岩江指出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勇于担当,全面规范诊疗收费行为,做到检查、用药有指征、收费有依据、治疗效果有评价、切实做到“三合理、一规范”,促进医保、医疗工作良性发展。通过医疗服务和质量提升引导患者就医,通过改善服务建立仁安的良好群众口碑。

53

会议最后,刘院长对2021年院内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职能部门要做好日常指导和监督,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全院医务人员要规范医疗行为,合理诊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规范收费;加强科室管理,科室主任、护士长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位医护人员,针对各自科室特点加强管理,监督检查全覆盖与抓重点补短板相结合、自查自纠与抽查复查相结合、加强内控管理和强化外部监管相结合的工作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医保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确保诊疗行为符合医保管理规定;通过医保管理各科室要转变医疗行为,建好内部框架,落实规章制度,保持医保监管工作的连续性、兼容性和协调性。做到有落实、有查处、有反馈,有条理的随访及追踪。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