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党史学习见实效 梗阻路段变通途 确山县城中原大道南段贯通

2021-04-16 17:36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由于做到了政策宣传到位、思想动员到位、心理疏导到位、政策引导到位、资金补偿到位,再加上攻坚组成员不怕苦累、迎难而上,征地拆迁高质量完成,为路段贯通提供了保障。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学党史担当使命,办实事破解难题。从4月15日起,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通过各种方式在确山县人民之间传递着——确山县城内中原大道南段贯通啦!

微信图片_20210416173130

“真的不容易,这段路的贯通,打通了确山县城南北又一条交通大动脉。从2007年起,县里就把这项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程。由于这里地理位置特殊,住户密集,拆迁难度很大。”该路段所处的盘龙街道西郊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魏保明说。

微信图片_20210416173143

记者在刚刚贯通的该路段看到,行人、车辆川流不息。谈起这段路的贯通,他们无不为之点赞。“我们再也不用绕行很远去上班、接孩子了。确山县委、县政府和确山县盘龙街道为咱们办了一件切切实实的大好事。”很多人发自内心地说。

事非经过不知难。面对这一“卡脖子”路段,面对这个难啃的“硬骨头”,确山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想尽一切办法,攻坚克难,强力推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便捷出行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416173201

确山县盘龙街道党员干部更是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超常规的务实举措和吃苦奉献,书写了一曲基层党员干部的砥砺奋进乐章。

“这次能够实现贯通,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鼎力支持的结果,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苦干实干、合力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确山县盘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说。

微信图片_20210416173208

面对路段需经过的60多户群众的征地拆迁繁重任务,确山县盘龙街道派出精干力量,成立4个攻坚组,扎扎实实推进。从前期宣传摸底、造册登记、清理附属物,到房屋拆迁、搬迁后安置,攻坚组成员一天也没有休息过。“大部分群众是通情达理的,对于个别不配合的群众,我们耐心细致做工作,一次不行十次,十次不行一百次,”一直参与在这项工作的确山县盘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贵说。他还利用前一时期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机会,组织社区的党员,给他们讲党课,让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由于做到了政策宣传到位、思想动员到位、心理疏导到位、政策引导到位、资金补偿到位,再加上攻坚组成员不怕苦累、迎难而上,征地拆迁高质量完成,为该路段贯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416173137

采访中记者看到,电力工人正在通行后的道路旁安装路灯,道路两旁的绿化美化也在加紧进行中。我们相信,这条“民心路”一定会为更多的人们提供出行便利。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