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亲子有方,运动有益” 汝南县付楼社区幼儿园举办第八届亲子运动会

2021-04-25 22: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付楼社区幼儿园“亲子有方 运动有益”运动会,在家长们积极的配合、热情的参与中拉下了帷幕,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的家园联系更加紧密,我们的宝宝们更加坚强勇敢,所有的家长们和宝宝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增加了亲子之间的粘合度。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朝朝)追逐着四月的和风,沐浴着春天的阳光,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近日,2021年汝南县古塔街道付楼社区幼儿园春季“亲子有方,运动有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通过活动让幼儿体验运动中的快乐,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更好的达到了家园同步!

微信图片_20210425182448

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入场!瞧,不管是粑粑麻麻还是爷爷奶奶,都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为我们的孩子们鼓劲加油!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的,这场相遇,关乎孩子、关乎家长、关乎老师,更关乎我们共同育人的梦想!借着这个契机,我园举行了“亲子有方,运动有益”亲子运动会,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些精彩的瞬间吧!

微信图片_20210425182616

在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伴随着主持人的解说词,各班小运动员们着装整齐,昂首挺胸,意气风发,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风中绽放!他们队伍整齐,自信满满、响亮地喊着各班的口号,赢得了家长们阵阵的掌声,今天的宝贝们格外的漂亮,每一双眼睛都透出坚毅的光芒和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将在运动会场上展示个人魅力和集体的风采!

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大朋友小朋友们在台下和老师们开心地互动,跟着老师们一起舞着、跳着,气氛瞬间被点燃……

全园小朋友精彩的团体操表演拉开序幕,场内的热情度顿时高涨。充气棒,滑溜布,孙悟空机器人精彩表演的游戏环节一个个精彩亮相!

微信图片_20210425182531

表扬所有的大朋友,全部准备就绪。小朋友们快快闯关吧!

亲子游戏趣味好玩,运动场气氛活跃高涨,家长和孩子积极互动,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掀起一阵又一阵欢乐的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425182643

火车跑的快不快,全靠车头带!在园长的带领下,我们拥有一支高标准,严要求,充满青春活力的教师队伍,每学期不断创新学习,为我们的幼教行业添砖加瓦,引领新思想!

付楼社区幼儿园“亲子有方 运动有益”运动会,在家长们积极的配合、热情的参与中拉下了帷幕,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的家园联系更加紧密,我们的宝宝们更加坚强勇敢,所有的家长们和宝宝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增加了亲子之间的粘合度。更是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