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携手聚势 合作共赢 驻马店A级景区乡村旅游线路宣传推广座谈会在蓝天•芝麻小镇召开

2021-05-09 10: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通过参观,让各景区和旅行社进一步了解蓝天•芝麻小镇旅游资源, 为我市乡村旅游线路拓展新的旅游路线及目的地,共同推进驻马店全域旅游产品与线路的整合,实现市场开拓和线路共串,打造大合作大市场,更好的应对新形势下旅游业的挑战。

QQ图片20210509101737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为了促进天中文化和乡村旅游线路进一步融合,提升完善我市乡村旅游线路构成要素,商讨我市乡村旅游线路宣传推广合作计划,5月8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的2021年驻马店A级景区乡村旅游线路宣传推广座谈会在蓝天芝麻小镇召开。座谈会就景区行业的合作展开话题交流,共商行业大计、描绘未来发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蓝天·芝麻小镇董事长出席会议。嵖岈山、老乐山、南海禅寺、金顶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铜山(铜山湖)、泌阳县白云山生态保护旅游度假区、皇家驿站景区、蓝天·芝麻小镇景区及新世纪国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509101731

QQ图片20210509101745

QQ图片20210509101806

QQ图片20210509101811

座谈会之前,首先进行了踩线参观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蓝天·芝麻小镇的白芝麻文化博物馆、紫色花海、樱花梦谷、梨园春年天、桃花源、菏塘月色等各个业态。通过参观,让各景区和旅行社进一步了解蓝天·芝麻小镇旅游资源, 为我市乡村旅游线路拓展新的旅游路线及目的地,共同推进驻马店全域旅游产品与线路的整合,实现市场开拓和线路共串,打造大合作大市场,更好的应对新形势下旅游业的挑战。

 

QQ图片20210509101740

QQ图片20210509101742

座谈会上,蓝天·芝麻小镇、老乐山、金顶山、皇家驿站等景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针对在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景区与景区之间及旅行社与景区如何应对挑战,联手合作、互利共赢进行观点碰撞、思想交锋,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随着我市旅游业的不断发展,目前,全市各景区之间通力合作,已初步实现了区域范围内的旅游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交通互联、营销互动。此次座谈会,更是一次携手聚势,合作共赢的开始。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在全域旅游发展方面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在宣传推介、业态、管理等方面互联、互通、互补、互助。在创优、晋级、提质、增效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谋划,全方位推广驻马店文化旅游,开发旅游产业,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