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生枪击案 包括嫌犯在内7人死亡

2021-05-10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警方称,这起枪击案的发生地为坎特伯雷移动房屋公园(Canterbury Mobile Home Park)的一个拖车居所内,案发时现场正在举行生日聚会,枪手疑似为现场一名受害者的男友,他在进入房间后举枪扫射,致6人当场死亡,随后开枪自杀。

中新社纽约5月9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9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7人死亡,死者中包括一名疑似为枪手的男子。

据当地媒体《丹佛邮报》报道,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警察局当日下午表示,警方于凌晨0时18分接到报案,抵达现场后发现6名成年人中枪死亡,另有一名疑似为枪手的男子因重伤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警方称,这起枪击案的发生地为坎特伯雷移动房屋公园(Canterbury Mobile Home Park)的一个拖车居所内,案发时现场正在举行生日聚会,枪手疑似为现场一名受害者的男友,他在进入房间后举枪扫射,致6人当场死亡,随后开枪自杀。

警方表示,参加生日聚会的儿童没有受到伤害,目前与亲人待在一起。嫌犯的作案动机尚未确定,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当日,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警察局局长文斯·尼斯基(Vince Niski)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为因这起事件失去亲人的家庭感到心碎”,无论是对枪击事件作出反应的警察还是目前仍在现场的调查人员,所有人都对此难以置信。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称,这是继博尔德超市枪击案发生以来,科罗拉多州今年发生的第二起严重枪击案。3月22日,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一家超市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