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我市在江南大学举办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培训班

2021-05-19 08: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江南大学教授金征宇、李兆丰、张光生和钱和分别围绕食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多纬度对中国食品工业现状、发展趋势和机遇,食品制造业体质增效与集群式发展,玉米产业深加工技术与发展方向,食品安全法宣贯暨食品安全研究趋势,基础农产品加工的转型升级等进行了解读,既有宏观层面讲解国际食品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育南 通讯员 李瑞红)近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和市食品工业协会承办的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江南大学开班。我市重点食品企业主要负责人60多人共聚江南大学,共同提升食品行业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加快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打牢驻马店市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的发展基础,全面提高全市食品行业管理部门工作能力和从业技能水平。

江南大学教授金征宇、李兆丰、张光生和钱和分别围绕食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多纬度对中国食品工业现状、发展趋势和机遇,食品制造业体质增效与集群式发展,玉米产业深加工技术与发展方向,食品安全法宣贯暨食品安全研究趋势,基础农产品加工的转型升级等进行了解读,既有宏观层面讲解国际食品工业现状,又有对中国食品行业的精辟分析,也有对农产品加工、食品制造业等的深入辅导。

为全面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两个健康”“一联三帮”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民营企业对标提升”工作,市工信局安排全体学员到标杆企业参观学习。全体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养乐多公司无锡工厂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的辉煌发展历史。1964年,第一家养乐多海外分公司在中国台湾成立,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天津、无锡和佛山设立生产基地,全球日销量达4000万瓶,是全球最大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制造公司之一。学员们亲眼看到企业生产环境和生产工艺,切身体会到日资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智能化生产水平。大家对工厂的精细化管理赞不绝口,同时通过对比发现了自己的企业存在的不足,对管理缺陷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培训期间,市工信局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无锡博物馆,全面了解无锡历史发展脉络、民族工商业的兴起发展历程和血与火的城市记忆。通过对先辈的追思和缅怀,增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让大家切实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洗礼。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涵盖面广,实操应用性强,对全面了解国家经济政策,建立现代化、科学化经营管理理念,增强企业应对风险、难题信心,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