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战果芬芳歌盛世 初心弥坚颂党恩

——驻马店市第一初中与驿城区老河乡东赵岗村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01 23: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2015年根据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安排,选派扶贫工作队派驻驿城区老河乡东赵岗村,截至目前先后有3名科级党员干部、9名教师驻村担任扶贫队员,帮扶贫困户128户348人,采取项目带动、捐款捐物、送教支教等多种措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2020年底全部脱贫,取得...

驻马店日报讯(通讯员 时玉品 闫卫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与驿城区老河乡东赵岗村联合举办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1230244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2015年根据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安排,选派扶贫工作队派驻驿城区老河乡东赵岗村,截至目前先后有3名科级党员干部、9名教师驻村担任扶贫队员,帮扶贫困户128户348人,采取项目带动、捐款捐物、送教支教等多种措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2020年底全部脱贫,取得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601230251

扶贫先扶智,为巩固脱贫成果,本次活动紧扣“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展开,培养东赵岗村民,尤其是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他们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信心和力量。演出之前,驻马店市一初中党委孙明书记带领东赵岗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坚守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210601230259

驻马店市一初中师生和东赵岗村的村民及学生演出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诗歌朗诵《因为有你》《读中国》歌颂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名字叫中国》《中国范》小演员们的倾情演绎唱响永恒的赞歌;《十送红军》《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扇子舞》《樱花颂》展现了新时代脱贫摘帽后的东赵岗人的精神面貌和生机活力……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笑逐颜开,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10601230305

微信图片_20210601230311

本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群众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入脑入心,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01230315

微信图片_20210601230320

汗水入土鲜花开,精神干云如彩虹。回望几年来的扶贫工作,在党的领导和各级政府的帮助支持下,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驻村工作队用责任和担当干事,和东赵岗村凝心聚力谋发展,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帮助村民培育特色产业,实现增收致富,开启东赵岗村振兴远航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