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绿茵传递梦想 拼搏舞动青春

—驻马店市二中2021年第六届校长杯足球比赛

2021-06-02 20: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瞬间 啦啦队为自己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足球比赛队员们经历了汗水和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二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梅雅平 周涛 通讯员 张勇)为了深入贯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第六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参加比赛的有本校七年级、八年级足球运动员和拉拉队。

图片1

(赛前学校领导作了简短的讲话。)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地传球,出色地防守,使比赛不分高下。稍作休息后,进入了下半场比赛,各班运动员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对方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第一、第二、第三名。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图片

图片6

本次足球比赛是采用小组循坏赛和排位赛两种赛制。在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八年级分为A、B、C三个小组,七年级分为A、B、C、D四个小组。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比拼后,最终八(5)班、八(8)班、八(9)班、七(3)班、七(5)班、七(7)班、七(8)班进入第二轮比赛。二轮比拼后,八(9)班和七(3)班分别取得各自年级的第一名成绩,八(8)班和七(8)班取得第二名成绩,第三名是八(5)班和七(7)班。

图片7

图片8

绿茵传递梦想  拼搏舞动青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第六届校长杯足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背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本次校长杯足球比赛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加强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球技,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阳,它给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力量。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