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确山县第五小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游园会

2021-06-03 17: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武术和双节棍社团的学生们在教练的亲自带领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朝气蓬勃的老师们带来的工间操引来了观众的阵阵赞叹;并通过此次游园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会观察,学会尊重,使他们在游园活动中陶冶情操,培养其活动与思考的能力,促进了全体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刘倩倩 杜娟)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的时光。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六月的鲜花争齐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2021年6月1日,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确山县第五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616

上午,全体教师早早到校做准备工作,各工作组在王校长的带领下分工明确,秩序井然。在欢乐的气氛中,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校园内的百米围墙上贴满了学生们的书画作品和精美的手抄报作品。在舞台的前方展示的是来自创客社团和服装设计同学们搭建的作品,机器人设计和芭比娃娃服装制作,衬托着整个校园,加上一张张热情洋溢的可爱笑脸,为“六一”节日增添了气氛和色彩。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630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651

下午四点,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架子鼓、非洲鼓社团的学生们以动感十足的合奏拉开了序幕,热闹喜庆的气氛渲染了整个会场;体育舞蹈社团的学生们在平衡车上完美的演绎了古典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武术和双节棍社团的学生们在教练的亲自带领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朝气蓬勃的老师们带来的工间操引来了观众的阵阵赞叹;悠扬的大小提琴合奏让人陶醉……真可谓是精彩纷呈,观众席里掌声连连,笑声阵阵,演出活动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659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09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15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21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27

艺术展示的节目刚刚结束,操场上再次沸腾起来了!快乐魔方,筷子夹玻璃球,弹球,心灵相通,障碍运球,猜谜语,趣味套圈,乒乓球接力,贴鼻子等这些精彩的游戏极具人气,不一会儿各个游戏场地排起了长队。孩子们个个擦掌磨拳,跃跃欲试。尽管天气炎热,孩子们汗流浃背,可是游戏的热情丝毫不减,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游园活动在六点钟接近尾声,孩子们拿着收获多多的活动卡去兑换奖品,捧着各式各样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喜悦。嘹亮的呼声在校园回荡,可爱的笑脸如花绽放!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32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38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43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53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758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803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809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815

确山县第五小学校长王春红说,孩子们是这次游园活动的主体,是“六一”节的主人。此次活动就是让每位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体验到成功,学会合作,收获友谊和自信。并通过此次游园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会观察,学会尊重,使他们在游园活动中陶冶情操,培养其活动与思考的能力,促进了全体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825

通过本次“六一”活动,展示了确山县第五小学师生的教育成果,也展示了全校教师团结一致,为关心下一代而默默奉献以及勤奋敬业的良好形象,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祥和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10603163832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