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明方向 精施策 抓质量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九年级三模成绩分析会

2021-06-04 12: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煜副校长参与政史地组研讨活动 胡向红副校长参与英语组研讨活动 肖依副校长参与数学组研讨活动 许可副校长参与语文组研讨活动 理化生组分析研讨活动 之后,各学科教师对本班成绩进行了分析,找出了前一阶段复习中的不足,总结了原因,提出相应对策,同时交流了最后阶段的复习策略。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梅雅平 周涛 通讯员 张勇)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方向,精准施策,更好地促进2021年中考复习工作,增强下一阶段复习的针对性、实效性。6月2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南北校区在校各教研组召开了九年级第三次模拟考试成绩分析会。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南北校区各组分析研讨会,平舆县第九初级中学各学科老师参与了北校区分析研讨会。

QQ图片20210604103336

QQ图片20210604103529

梁宗京书记、曹文营校长在九年级三模分析会上明确了本次成绩分析会的意义。自我剖析,明确目标。

QQ图片20210604103354

接着九年级负责人全面精准分析了九年级第三次模拟考试成绩,从班级到学科,从学科到个人,从教师到学生,多种形式,横纵比较,形象直观。之后,提出希冀,大家注意班级和学生的弱项科目,想办法,找对策,促进九年级整体发展,夺取中考最后的胜利。

QQ图片20210604103410

年级负责人还指出部分学生的薄弱之处以及教师在指导复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QQ图片20210604103427

各备课组长就本学科试卷和答题情况进行了仔细地分析,分析失分题型,查找失分原因,查清短板所在,积极面对差距,调整教学策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筹划。

QQ图片20210604103453

各学科教师对本班成绩进行了分析,找出了前一阶段复习中的不足,总结了原因,提出了相应对策,制定了复习策略。

QQ图片20210604103501

最后,各位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工作态度、工作热情、复习方法并总结讲话,以此次成绩分析为契机,团结协作,统一思想,培优拔尖,补差夯基,因人施策,讲究方法,密切关注中考动态,勤学勤思提升教学质量。教师要在备课上下足功夫,精心备课,广泛搜集素材。 利用好课堂 40 分钟,高效率上好复习课,快节奏,大容量,讲效率,求质量。给学生布置作业之前,所有的题目要亲自做一遍,挑选出新颖的,常考且易错的题目,让学生选择性地去做。此外,教师还要密切关注学生心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帮助学生克服畏难情绪,树立备考信心,凝心聚力,再创二中辉煌。

QQ图片20210604103520

三模分析会后,校九年级教师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集体力量,群策群力,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