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党员干部引发强烈反响

2021-06-28 08:46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具体工作中,认真宣传贯彻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着力强化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全面深化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切实抓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和物资调运,做好粮食市场和流通文章,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扛稳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努力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

6月26日,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胜利召开,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大会,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当好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

省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召开,将极大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有效激发攻坚克难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深入学习党史,对标先进典型,全力落实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服务好全省中心大局。被表彰为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省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处党支部书记陈静表示,荣誉属于全省上下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把表彰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不懈动力,完善“稳得住、能致富”的后续帮扶政策,加快实现搬迁地区的全面振兴。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宇松表示,站位新发展阶段,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以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劲、韧劲,知责思进、担责有为。在具体工作中,认真宣传贯彻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着力强化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全面深化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切实抓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和物资调运,做好粮食市场和流通文章,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扛稳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努力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稳定出彩为全省大局增光添彩。

“大会对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一流产业生态提出明确要求。”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亚东表示,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有关指示精神,以党建强根铸魂,着力为河南经济打造“数字引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助力添彩。公司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国资国企信息和数智化发展中心职能,打通监管和数据壁垒,支撑数字政府建设,赋能国企数智化转型;围绕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强化“答卷”意识,推动创新发展,培育黄河鲲鹏产业,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一流产业生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

省科技厅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大会后纷纷表示,我省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这为“十四五”全省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河南要在新一轮竞争中争取掌握主动、赢得未来,就必须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努力打造国家创新高地。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积极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抢占产业技术制高点;努力推进高能级创新平台锻造工程,争取国家重大创新平台和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在我省布局;要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以建设郑洛新国家自创区为引领,以培育创新主体为关键,以集聚创新人才为支撑,打造一流的创新生态和产业生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提到了任长霞精神,让我们公安干警深受鼓舞。”登封市公安局民警刘亚泽说,“做好讲解工作也是践行任长霞精神的一种方式,我会带着敬意,讲好任长霞的故事,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滑县公安局道口镇派出所户籍民警苏兰红表示,任长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心上,忠诚履职尽责,守护一方平安。作为一名基层民警,立足自身岗位为群众服务,多从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就是对任长霞精神的最好践行。(记者 逯彦萃 李若凡 曾鸣 尹江勇 王斌)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