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河南驻马店开发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1 10: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后,召开党政办公室党组“四个时期”党史研讨交流会,围绕“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专题开展研讨与交流学习,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不同阶段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分享个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驻马店网讯(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魏全洲 李申佳)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6月28日至29日,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的信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1

慰问困难党员传递爱心关怀  魏全洲 摄

6月28日下午,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一行来到关王庙乡何庄村慰问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嘱咐其保重身体,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激动又自豪的表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褒扬,将更加牢记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片2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李申佳 摄

6月29日上午,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当“七一勋章”候选人名单公示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了解他们的故事后,仿佛上了一堂思政课,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历史节点,要向功勋致敬,向榜样看齐。

 

图片3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魏全洲 摄

6月29日下午,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出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图片4

通过微型党课感悟党史人生 李申佳 摄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代表给大家上了一节图文并茂的微党课《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如何学习》。微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在党史中学什么、怎样学党史等内容与现场党员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进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5

为“政治生日”党员送祝福  魏全洲 摄

微党课之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为历年7月份入党的2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将统一制作的贺卡和《毛泽东诗词》送到党员手中,为每位党员送上党组织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不忘初心更加自觉,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力量。

图片6

专题研讨交流心得感悟  李申佳 摄

随后,召开党政办公室党组“四个时期”党史研讨交流会,围绕“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专题开展研讨与交流学习,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不同阶段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分享个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