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员学习座谈会

2021-07-02 06: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周国强为李治华和王金萍两位退休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新党员郑亚茹、张丽丽向李治华同志和王金萍同志敬献鲜花,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向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金彩)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30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员学习座谈会。

QQ图片20210702060344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周国强为李治华和王金萍两位退休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新党员郑亚茹、张丽丽向李治华同志和王金萍同志敬献鲜花,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

QQ图片20210702060350

周国强带领全体党员和两位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达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的决心。庄严铿锵的誓言萦绕在会议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QQ图片20210702060447

座谈会上,两位老党员追忆入党几十年来幼儿园初建时他们那一代实幼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情形,抚今追昔感慨幼儿园半个多世纪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85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治华满含热泪地说“非常感谢大家把幼儿园建设的这么漂亮,教师队伍这么强大,这都要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时代,感谢幼儿园领导班子的英明领导,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一定要爱孩子,党员同志更要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相信跟党走是没错的!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我们的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QQ图片20210702060350

今后,我们将继续严守党的纪律,保持革命晚节,发挥余热,为党增辉!”周国强指出,“万丈高楼平地起,饮水不忘挖井人。我们现在的成绩都是在一代代幼教人的艰苦奋斗的基础上干出来的,老一辈的无私奉献才铸就今天的美好生活。

QQ图片20210702060447

我们要从老党员数手中接好接力棒,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血脉,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鲜明导向扎扎实实做好保教工作,用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办好、办实、办优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最后两位老党员同志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挺进大别山》,重温了党的艰苦历程。

QQ图片20210702060503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