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召开春季散学典礼暨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1-07-03 17: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王校长还鼓励大家,要合理利用好暑假,制定暑假计划,劳逸结合,强身健体,做到温故而知新。学校领导为毕业班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学生代表向母校敬献了书法、绘画等作品集。王华起校长和庞春红副校长走到毕业班孩子们身边,参加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欢庆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 莉  苏 红)为总结本学期的成功经验,表彰先进典型,鼓舞士气,并让每个同学都拥有安全、充实的暑假生活,7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散学典礼暨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庞春红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

)2K~O8DXTQCL9AS@`PG46MG


王华起校长首先给大家上了一节暑假安全课。他说:“为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和谐、愉快的暑假,同学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到首要位置。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绷紧安全保护这根弦。因为,安全是幸福、快乐的前提条件,每个同学的安全,既是家庭的大事,也是学校工作的大事。”他分别从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周密安排。接着,王校长用热情洋溢的话语宣布散学典礼开始。

583PQ7IG%UU8U0Y0M~E_VKW

王校长在致辞中罗列了本学期学校开展的各项校内外集体活动,以及在市级各类比赛中,师生获得的骄人成绩。一阵阵掌声,表达着全校师生取得成绩后按捺不住的喜悦和自豪。王校长还鼓励大家,要合理利用好暑假,制定暑假计划,劳逸结合,强身健体,做到温故而知新。然后,教师代表郝华楠和学生代表刘秉佳一一做了发言,难分难舍的师生情谊和学生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恩,令每一位听众感动。学校领导为毕业班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学生代表向母校敬献了书法、绘画等作品集。王华起校长和庞春红副校长走到毕业班孩子们身边,参加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欢庆活动。

K_0Y`[U6_)B6)@E`{YB4R{7

王校长饱含深情地说:“孩子们,你们如一只只雏鹰,在学校母亲般的怀抱里,羽翼渐丰,茁壮成长,现在要展翅欲飞了!希望你们在母校老师关切的目光中,自信地走向明天,在新的学校里,团结同学,刻苦钻研,强健身体,丰盈精神,为母校争光,捷报频传!”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豪迈的气概,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书写第十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学校领导的祝福声中,暑假快乐,收获满满!

BJ87SR2[AWWAU6D(C@PM0WN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