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宁静龚俊丁真 加盟《中餐厅5》

2021-07-06 10:1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悉,《中餐厅5》也将开启全新经营模式,不再有专业大厨担任合伙人,而是让合伙人变身厨房小白,学习当地美食后再营业,看厨房小白能否成长为独立掌勺的新主厨。而从目前节目录制看,宁静、龚俊、周也、丁真、姚安娜以及连任店长黄晓明之间的互动也充满了戏剧性。

美食真人秀节目《中餐厅5》日前正式定档,将于7月30日起每周五在湖南卫视播出。据悉,除了连任店长黄晓明,节目阵容全部换血,宁静、龚俊、丁真、周也和姚安娜加盟。

不同于上一季“绿水青山中国味”的船游中国,第五季《中餐厅》合伙人将开启全新的房车经营模式,从美食、地域、餐厅三个维度打造“移动的中餐厅”,21天历经三个城市,探索国人旅行的新方式,每个新地方都是合伙人的家。不只住宿升级,合伙人的工作地点也由后厨升级为“车间”,一辆移动的方舱式中央厨房可以实现全功能烹饪。餐车还能开翼变形,科技感十足。

据悉,《中餐厅5》也将开启全新经营模式,不再有专业大厨担任合伙人,而是让合伙人变身厨房小白,学习当地美食后再营业,看厨房小白能否成长为独立掌勺的新主厨。而且每到一地,都会从各地特色美食入手,深度挖掘地道中国美食的幕后故事,体验人情冷暖。

而从目前节目录制看,宁静、龚俊、周也、丁真、姚安娜以及连任店长黄晓明之间的互动也充满了戏剧性。据说,黄晓明、宁静将于多年后在《中餐厅》再讲《大汉天子》幕后的拍摄故事。此外,遇到了“姐姐”宁静,黄店长的“实权”是否会遭到冲击,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