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ITF全球旅行者大会三亚举行

2021-07-07 11:4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着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携程深耕海南的步伐也在加快——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设立“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与海南省旅文厅携手开展“百万份红包游海南,自贸港热浪购物节”一系列相关活动,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推出“岛民不宅家,春节游三亚”主题系列...

7月6日,2021年度ITF全球旅行者大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大会集旅行、音乐、潮玩、艺术等多种元素于一体,吸引海内外近千名旅游从业者、专家学者、旅行达人参会。

2021年度ITF全球旅行者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由携程集团、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携程社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承办,是提升海南国际旅游目的地品牌影响力的有益实践,也是携程内容升级战略赋能旅游产业链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现。

作为本次ITF全球旅行者大会的重头戏,别开生面的旅行者之夜在海风吹拂中浪漫上演。当晚,歌手毛不易现场为来自的全球的旅行者演绎了携程社区年度主题曲《旅行家说》,用一位旅行家的故事和一首歌的时间,展现携程社区的旅行家态度群像。作为携程旅行家领路人,毛不易也为所有热爱旅行的人送上祝福,他表示,“美好的东西值得记录,每个认真旅行的人都是旅行家”。

此次携程社区年度主题曲的发布,是携程打造寻找“灵感、优惠”平台的又一创新。作为携程内容端的“王牌”之一,携程社区汇集全网泛旅行内容核心创作者,实现旅行、美食、潮玩、时尚等各类优质的内容产品一站式制作。目前,社区已聚集了一大批优质内容创作者,其中95后占比达8成。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携程社区正在从一个旅行社区过渡到泛旅行潮玩生活方式社区。在未来,不论是音乐、健身、美食、摄影、游戏、艺术展的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时下最流行的玩法和攻略,而在旅游营销枢纽的带动下,携程社区也可以有效赋能合作伙伴,打造‘音乐+旅行’‘艺术+旅行’等出行方式,拓宽旅游场景,发掘更多年轻有趣的内容,让每个人在社区都能找到旅行的快乐。”

正值暑期,2021年度ITF全球旅行者大会落地海南三亚,无疑为海南旅游市场热度再添一把火。随着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携程深耕海南的步伐也在加快——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设立“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与海南省旅文厅携手开展“百万份红包游海南,自贸港热浪购物节”一系列相关活动,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推出“岛民不宅家,春节游三亚”主题系列推广活动,并宣布联手打造“旅行本该三亚”目的地品牌等。

当前,三亚正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三区一中心”定位,在国际旅游消费中西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游客年龄结构愈发年轻化、旅游氛围趋向轻松惬意潮流的三亚与开启新战略的携程再次实现紧密牵手,是双方进一步挖掘文旅发展机遇、拉动旅游消费的有益尝试,也成为目的地和企业推动旅游全面升级的生动注解。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借助互联网大平台、大流量、大数据的行业优势,实现营销效果几何式发散,有利于助力三亚向年轻化、国际化、潮流化的城市品牌方向发展,提升整体城市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