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青春献给党”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活动

2021-07-08 23: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次展示活动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老师们积极参加,兴致盎然,达到了以活动促教学的目的,点燃了广大老师充实自我、力求创新、脚踏实地的教好书、育好人的热情。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勇)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广大教师的专业素养。2021年7月3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青春献给党”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活动在学校七楼报告厅举办。    

9位青年教师在三尺讲台上与学生互动展现精彩的课堂,学校领导班子全员参与活动,全体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QQ图片20210708232130

新入职教师展示课活动现场

QQ图片20210708232139

曹文营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活动开始前,校长曹文营发表了讲话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二中锐意进取精神风貌的一次精彩展示,对于学校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青年教师用热情和忠诚投入到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责任和心血努力立德树人,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210708232151

杜亚娟老师讲授《海底两万里》

QQ图片20210708232216

邢慧珠老师讲授《流体压强与流速的关系》

9位授课老师认真解读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课堂,有的情绪饱满,热情奔放;有的幽默风趣,活泼愉快;有的深入浅出,沉稳柔和。给现场师生奉献了一节节各具特色的汇报课,展示了二中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210708232226

认真听课的教师

QQ图片20210708232234

梁宗京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

梁宗京书记说授课的9位老师功底扎实、课前准备较为充分,能够较好地运用各种教学资源、关注了课堂生成和课堂效率。他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如问题设置缺乏层次、学法指导有待提高、课堂时间分配不够均衡等。他勉励全体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大胆实践,开拓创新,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努力追求自身教学的高品位,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助推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学校各学科带头人对展示课做了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课堂教学经验。

本次展示活动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教师们积极参加,兴致盎然,达到了以活动促教学的目的,点燃了全校教师充实自我、力求创新、脚踏实地的教好书、育好人的热情。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