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开园迎客 高科技演绎五千年华夏文明

2021-07-23 17:2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大型Dark Ride综合性表演项目《女娲补天》,真人歌舞、现代舞台特效结合的大型剧场表演《孟姜女》,老少皆宜的大型室内文化体验巨幕立体影院《九州神韵》,大型球幕飞行影院《伴你飞翔》、大型室内河道漂流项目《成语童话》、大型立体轨道车《神画》、幻影剧场《梁祝》等项目,将让游...

7月23日,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太原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迎客。

“文化+科技” 打造山西省文旅融合标杆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太原阳曲华强中路1号,占地近40万平方米,总投资30多亿元,设计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园区包含11项方特独家打造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和32项室外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特色休闲景观和餐厅、商店等。

乐园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精妙布局,融合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太原特色文化,为游客创造出了一个纵穿古今的东方传奇画卷。

主题游乐领域以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成熟模式,将推动太原市文化与旅游行业多方位、全链条、深层次融合,助力太原文旅产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山西省文化旅游融合的新地标。

前沿技术 创新演绎华夏五千年文明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通过综合运用动态球幕飞行影院、全景式AR、综合立体轨道、4D动感特效、程控魔砖等行业领先技术,融合真人演绎等多种表现手法,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五千年华夏文明。

大型Dark Ride综合性表演项目《女娲补天》,真人歌舞、现代舞台特效结合的大型剧场表演《孟姜女》,老少皆宜的大型室内文化体验巨幕立体影院《九州神韵》,大型球幕飞行影院《伴你飞翔》、大型室内河道漂流项目《成语童话》、大型立体轨道车《神画》、幻影剧场《梁祝》等项目,将让游客全方位感受悠远厚重、璀璨多姿的华夏文明。

不仅如此,急速飞驰、攀升扭转的大型悬挂式过山车《勇闯鹿族》,高达26米的大型高空水上漂流项目《昆仑探秘》,以及浪花四溅、激烈碰撞的水上漂流项目《大禹治水》等多个挑战类项目,也将为游客带来清凉刺激的难忘体验。

一站式合家欢体验 收获超高人气

开园首日,太原方特吸引了太原及周边地区近万名游客前来体验。

园内除“东方美食城”“熊记汉堡”“童梦餐厅”“乐园面馆”四大主题餐厅外,全国知名餐饮品牌以及本土特色小吃等,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元的餐饮选择。

园区内不同主题的特色商店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光顾。各类方特官方正版文化产品、独有的“熊出没”IP周边商品广受孩子们的欢迎;深度融入传统文化内容的民俗文创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众多游客选购。园区处处亭台楼阁,雕梁画栋,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特色小镇、休闲景观,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打卡留念。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标准票为280元/人,小童票与老人票为199元/人。暑期期间,太原方特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九点半,并上演精彩夜场演艺。同时,盛大的主题灯光秀及焰火秀也将同步开启。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