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万华畜牧设备借“万人助万企”东风破解发展瓶颈

2021-09-26 08:49 来源:驻马店新闻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当得知万华畜牧 “想在出口奖励上寻求政府政策支持”和“距出口港口较远、运费较高,拟在出口货柜补贴上寻求政府政策支持”后,西平县商务局研究制定了出口奖励政策,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此项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同时向县委、县政府建议,适时推动开通“西平—青岛”固定班列,...

驻马店网讯(见习记者 张启龙)西平县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万华畜牧)是一家致力家禽农场饲养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及安装的制造企业,总投资1.5亿元。公司生产的智能化养殖装备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至东南亚、巴基斯坦、非律宾、尼日利亚等40多个国家。是“驻马店市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企业”、“驻马店市低炭畜牧养殖装备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微信图片_20210924182850

员工正在客户养殖基地安装调试设备,确保万无一失。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服务工作组与西平县助企干部多次深入万华畜牧走访调研,了解万华畜牧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配合解决的问题,以及各项问题解决的进度。

万华畜牧设备

万华畜牧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员工加班加点忙生产。

当得知万华畜牧 “想在出口奖励上寻求政府政策支持”和“距出口港口较远、运费较高,拟在出口货柜补贴上寻求政府政策支持”后,西平县商务局研究制定了出口奖励政策,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此项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同时向县委、县政府建议,适时推动开通“西平—青岛”固定班列,制定出台铁海联运外贸物流补贴政策,帮助万华畜牧开拓市场,破解发展瓶颈。针对万华畜牧反馈相关政策资金未兑付到位的问题,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服务工作组积极向市财政局汇报,加大对西平县的财政现金调度,县财政局及时筹措资金进行兑付县级配套资金36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