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新学年孕育新希望 新征程开启新梦想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1-09-30 02: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姜庆和副校长宣读教师表彰决定,王彦初副校长宣读学生表彰决定。初中部教师代表李孟昱老师说,感谢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成就了自己,成就了老师,成就了每位开高人!市政府督学王国宾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和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学校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发展;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梅雅平 通讯员 王子幸)丹桂飘香又盈园,后浪奔涌再扬帆。为激发开高学子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9月29日上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市政府督学王国宾,董事长张涛,校长袁运福,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新学年开学典礼,大会由副校长张志浩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9235731

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雄浑的国歌声,师生肃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学年,新期盼,全体师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微信图片_20210929235740

大会主席台,校长袁运福宣读了2020—2021学年的工作总结: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示范效应日益凸显;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他代表学校领导诚挚感谢老师、学生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为学校赢得史无前例的辉煌成绩,并激励新一代学子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他期待每一位同学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远方。

微信图片_20210929235749

副校长姜庆和宣读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等先进个人名单;通报了2020—2021学年度学校、教师获奖情况。副校长王彦初宣读表彰优秀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受表彰优秀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对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向新加入开高大家庭的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从“厚积 传承 守望” “ 珍惜 捍卫 再创” “ 理想 布局 扬帆” “ 引领 创新 超越” “ 绽放 奉献 收获” “ 孕育 再造 起航”六组关键词,分享了学校的育人特色及学校近年来向“精细化、内涵化、卓越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校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同时勉励全体师生不负韶华,见贤思齐,躬身践梦,争做最美开高人。

微信图片_20210929235755

初中部教师代表李孟昱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为学生们指明了新学年的努力方向。她建议学生们要做有理想和目标的逐梦者,要积极探索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文明有志的好学生,当奋勇争先的好青年。新学年,老师们发扬开高的优良作风,秉持“让学生最优成长”的敬业态度,亦师亦友,倾心探究,引领学生们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家长代表徐福霞表达了对新生的殷殷嘱咐——踏实学习,不断进步。坦诚分享家庭激励教育故事,激励孩子“乘梦想佩剑走天涯,去看看世界的繁华”,并祝愿开发区高中的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微信图片_20210929235802

学生代表窦超范致了新学年献词,分享了自己怀揣憧憬初来开高的所见所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他倡导同学们化青春为魂,铸梦想为剑,披荆斩棘,奋发有为,让高中的三年成为最精彩的青春年华。

市政府督学王国宾号召全体老师要胸怀教育理想,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引导者;提升学习能力,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奋进者;坚守师德情操,做学生美好灵魂的塑造者,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自信,拥有内在的精神力量;学会学习,把握基础通向能力的钥匙;学会读书,努力增加人生的高度;自主学习,用计划养成好习惯;把习惯升华为素质,为将来的成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