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0-09 22: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市直工委全体同志要按照市五次党代会规划部署,聚焦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对照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市直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年党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推动谱...

驻马店网讯 10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工委全体同志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出席,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并就持续深入推进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0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全体同志围绕“学习五次党代会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主题,从不同层面逐人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五次党代会是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鲍常勇书记的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指导驻马店今后五年发展的总方向和纲领文件,也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谈了自己的思路和措施。

02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示范带动引导市直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勇争先,推动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的蓬勃力量。

会议号召,市直、中央和省驻驻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六个驻马店的奋斗目标和发展前景,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走在前作表率,确保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

03

机关党员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学。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证发展第一要务,不断把学习党代会精神推向深入。围绕目前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五年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党务干部工作职责,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推动发展和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上来,找到存在差距、找到努力方向、找到整改措施,推动机关党建质量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开拓创新学。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关党建的有关要求,推动机关党建上台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实际成效。要牵头做好深入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广泛实施“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支部建设;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和“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提升素质,建强队伍,研究出台规范性文件;加强机关纪委建设。要聚焦工作任务学。市直工委全体同志要按照市五次党代会规划部署,聚焦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对照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市直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年党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推动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展现出工委机关党员及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