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河南村通网络科技将打通快递入村最后一公里

2021-10-22 08: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于快递进村,农村居民需求大、呼声也大,但对各大快递公司来说,却是一个“烫手的山芋”,各大快递公司在农村仍是苦苦挣扎求生存,“送一单赔一单”,全靠基层网点硬扛,以及快递总部持续不断的补贴。

驻马店网讯(记者 薛顺启)“我们的目标是打通遂平县快递入村的最后一公里,让乡亲们再也不用为外出取快递而烦恼。”近日,河南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遂平县服务站总经理王玉亮告诉记者。

71

河南村通服务站运输车。

据了解,河南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2018年2月,公司目前在全省拥有42个县中心,全省范围内已经注册的有29个分公司,拥有全职、兼职员工1221人,合作站点12037个。日快递量近10万件。其业务主要以发展农村会员式客户为主,基础是村通快递、村通物流,负责圆通、中通、申通、百世、韵达、顺丰等主流快递物流的最后一站配送,同时兼顾省内省外企业物流发货。对于快递进村,农村居民需求大、呼声也大,但对各大快递公司来说,却是一个“烫手的山芋”,各大快递公司在农村仍是苦苦挣扎求生存,“送一单赔一单”,全靠基层网点硬扛,以及快递总部持续不断的补贴。有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农村物流体系建设相对滞后,各地发展水平不一,已经成为拓展农村消费的“绊脚石”,如何打通快递进村的“最后一公里”,是乡村振兴的重要课题。

遂平县村通快递服务站的成立,将有效解决快递物流最后一站配送的问题,让村民们在村头巷口的小卖部就能取到自己的快递。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