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园林绿化中心 下足“绣花”功夫 做好迎检工作

2021-10-28 09: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公园游园广场要对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现有电子屏要利用起来,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宣传标语,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网讯 10月25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传达全市创文会议精神,对创建任务进行动员和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扛起文明城市创建职责。迎检备战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迅速行动起来,铁肩担责,抓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克难攻坚,高标准开展公园游园广场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完善园内道路、景观小品、卫生设施、照明设施、无障碍通道等各类基础设施,提升硬件水平。要提高城市增绿、补绿工作,结合园林绿化建设项目,着力解决缺苗断垅、黄土裸露问题,全面提升城区绿化、美化水平。要坚持网格化管理,定期巡查,制订和完善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分包和巡查细则,明确包园、包路人员,做好日常巡查督导并建立工作台账,紧盯问题,做好整改。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公园游园广场要对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现有电子屏要利用起来,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宣传标语,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各志愿者服务站、点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规范,工作有计划,活动有记录。包路执勤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传递正能量,主动宣扬文明新风,参与规范非机动车辆交通秩序,制止随地吐痰、乱丢垃圾、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会议强调,要抓好文明创建专项工作落实,对照迎检标准和要求逐项对照,逐条落实,查漏补缺,高标准整改提升。要做好整改,针对市文明办实地督导发现的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沟通对接,按照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排查还存在哪些问题,主动作为,全面提高。要把握好标准细节,测评指标涉及方方面面,要在把握细节上下足“绣花”功夫,把工作做细做实。

(马国省)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