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支部委员会“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创建工作成效突出

2021-10-29 22: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杨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党建品牌文化目标指导下,学校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教师和普通教师,通过为社会献爱心、为家长献爱心、为学生献爱心和为教师献爱心四个方面,开展了心理讲师团成员到社区开展活动、为家长进行公益讲座、给孩子进行团体心理辅导和专题心理讲座、到该市偏远、贫困乡村学校支教、帮扶、为教师排忧...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莉 李颖)为带领广大党员教师开拓创新、勇于进取,推动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快速发展,实现教书育人的价值,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在该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创建活动的号召,结合已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百倍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开展了“一校一品”党建文化的创建工作,用真心和诚意,赢得广大家长和师生的好评,取得突出实效。

11

2021年3月18日,学校经过办公会研讨,郑重地成立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王华起任组长,副校长庞春红任副组长,各科室主任为成员,发动全体教师学习、领会教育局党组印发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支部委员会“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方案,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党建品牌创建文化氛围。

12

13

14

15

在党建品牌文化目标指导下,学校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教师和普通教师,通过为社会献爱心、为家长献爱心、为学生献爱心和为教师献爱心四个方面,开展了心理讲师团成员到社区开展活动、为家长进行公益讲座、给孩子进行团体心理辅导和专题心理讲座、到该市偏远、贫困乡村学校支教、帮扶、为教师排忧解难等活动,将该校创建的品牌名称“党建引领 爱心护航”真实地体现在学生和家长的学习生活中,将党员的模范先进性和无私奉献、乐于奉献的宽广胸怀,一次次让社会、让家长和学生感知到。在广大市民心中,树立了党员同志对人民、对工作高度负责、鞠躬尽瘁的高大形象。

16

10月27日,学校党支部又召开“一校一品”党建品牌文化创建推进会,将学校参加创建活动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照《驻马店市中小学(幼儿园)“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创建评估标准》查找不足,督促相关科室,及时进行调整,高标准、高质量地按照创建实施方案实现设定的创建目标,把此次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积累的宝贵资料进行归档保存,等待教育局党组评估、验收。

在学校党支部“党建引领 爱心护航”党建品牌文化创建活动中,第十小学师生的精神面貌极大改善,对教育资源均衡和教育公平做出突出贡献,家长对学校、对老师的理解、信任度增加,家校和谐、师生快乐,教育教学成绩优异,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的认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一定会借这次“一校一品”创建评选活动的契机,发挥学校党建品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党建品牌文化影响力,将第十小学的各项工作水平推向新高。

责任编辑:李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