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促销活动多样 节日经济红火 ——驻马店市商超业春节市场综述

2022-02-14 09: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陶峰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抖音视频大赛,在爱家广场拍摄“爱家广场春节七天乐”吃喝玩乐购的视频并带话题“爱家广场春节七天乐”发布至个人抖音,满足关注爱家广场抖音号、点赞满30个等条件即可兑换雨伞一把。

记者 宋 玉 文/图

春节期间,我市商超业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消费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促销活动多样,节日经济红火,春节消费市场活力凸显。

1644801103165

虎年促销活动营造了欢乐氛围。

年货商品持续畅销

2月10日,记者先后来到市区欢乐爱家、欢乐购等大型超市。通过现场热烈的氛围记者感受到,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是春节的年味儿依然十分浓厚,年货商品持续畅销,消费者络绎不绝。

在所采访的各大商场、超市,记者看到,各商家都推出了虎年主题促销活动,每家店里都有不少顾客在选购商品。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通过前期提前策划,我市各大型超市、商场的货源不断,商家发起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消费市场更是红红火火、购销两旺。

市民林先生与家人一同逛了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欢乐爱家超市迪斯尼店。林先生告诉记者说,这里人气挺旺的,在餐饮店就餐都要排队,儿童娱乐区更是热闹非凡。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新春佳节的促销力度不小,随之而来的是客流量增大,销售额与平日相比有明显上升。”

在位于市区解放大道的欢乐购超市,记者看到人流如潮,一片热闹非凡的场景,人们争相购买喜爱的商品。

“我们本来不打算购买这些商品的,但是看到欢乐购超市的活动这么实惠,还是忍不住购买了许多。”高女士带着儿子逛着商场,高兴地说。

正在欢乐购超市购物的市民李先生说:“这里特别热闹,卖的什么都有,我很喜欢来,过年气氛很浓。”

在市区几家商场和超市,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春节,他们大多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各个卖场都很热闹,只见金银饰品店内市民在仔细挑选精美首饰,服装店内的服饰让人爱不释手,餐饮店里的美食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用餐。

但是新时代的春节也有新的特点,例如有的市民就不喜欢过年时购买太多的商品。一位市民接受采访时说:“如今大家年货‘囤’得少了,现吃现买,图个新鲜,丰盛而不浪费,文明过节。”

一家商场的负责人也说,他们没有搞多少活动,都是正常销售,因为春节本来就是销售旺季,有没有活动市民都会购物。

促销活动受欢迎

春节期间,记者来到市区多家商场、超市,感受着各处浓浓的虎年春节年味儿,也了解到我市欢乐爱家、欢乐购、喜盈门、名门风光城市广场和乐山商场、大商新玛特等各大商超企业抓住春节消费时机,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购物。

作为我市超市行业的领跑者,欢乐爱家超市在原先各大分店开展春节营销活动的基础上,针对广大消费者期望值很高的6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爱家广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让前来购物的市民激动不已。

王海洲告诉记者,爱家广场是欢乐爱家集团2021年全新打造的大型购物中心,满足年轻时尚消费需求,是家庭体验消费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也是集街区慢生活、购物娱乐、潮流时尚、运动休闲、特色美食、儿童游戏、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城市购物中心。作为欢乐爱家集团主推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爱家广场春节期间的营销活动力度很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活动期间,凡是在爱家广场购买黄金珠宝、运动、服饰等商品者,同城品牌在专柜自有折扣基础上再打9.5折,其中购买黄金珠宝、名表等商品的顾客持当日小票可在二楼服务台兑换成相应数额的天中行卡;百货当日单笔消费满199元,黄金珠宝、名表等商品满1999元,街区、餐饮满99元,可在一楼服务台参加抽奖,单张小票最高抽奖两次;新年聚餐吃多少送多少,欢乐爱家集团员工和爱家广场周边社区顾客在爱家广场A馆四楼半天妖烤鱼、虎丫炒鸡、鸡公虾婆、姐弟俩土豆粉、点兵点将、甘蔗林等店就餐吃多少送多少,所送金额在送券品牌无门槛使用;在爱家广场A馆一楼中厅,微信扫一扫即有机会抽取新年50元现金红包;抖音视频大赛,在爱家广场拍摄“爱家广场春节七天乐”吃喝玩乐购的视频并带话题“爱家广场春节七天乐”发布至个人抖音,满足关注爱家广场抖音号、点赞满30个等条件即可兑换雨伞一把。同时,黄金珠宝、美妆护肤、鞋履箱包、运动等区域均开展了相应的活动。

欢乐购超市作为一家新兴超市,近年以经营灵活、让利度大、商品丰富、气氛活跃等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我市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欢乐购超市董事长罗俊艳告诉记者,欢乐购超市由驻马店市新时尚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驻马店市新时尚商贸有限公司为股份公司,于2008年9月1日成立。该公司成立之初便以“真情、专业、时尚,诚实、守信、专一”为经营宗旨,以“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让客户得利、让同行尊重、让员工增值、让企业发展”为目标,精耕驻马店市零售市场。在发展过程中,他们坚持自己的宗旨和目标,取得了很不错的市场业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罗俊艳说,为了迎接虎年,欢乐购超市从“小年”时就开始了“新春年货节”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服饰、针织、床品、鞋袜等正价商品单票满128元即送2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一张,而且多买多送、上不封顶;会员充值享好礼,充值200元送品牌卫生纸一提,充值500元送5公斤品牌面粉一提,充值1000元送5升品牌食用油一提;超市区单票满68元、服装区单票满88元,即有机会抽取奖品为品牌电动车的一等奖和奖品分别为高档冬被、品牌卫生纸等,并保证100%中奖。

正如结束采访时王海洲和罗俊艳对记者所说的那样,我市商超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丰富商品、稳定物价和保障供给,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没有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消费者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

天中商超业,方兴未艾。

责任编辑:陶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