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赏灯 猜谜 观民俗 元宵节皇家驿站人气“火爆”

2022-02-16 16: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见习记者 陈宁 通讯员 杨柳柳 文/图)赏花灯、听戏曲、猜灯谜、享国潮……2月15日元宵节,驻马店市皇家驿站景区再次会迎来客流高峰,当天前来赏灯猜谜有游客突破10万人次。

正月十五皇家驿站16

正月十五皇家驿站15

元宵节是重要的传统节日。在这个月圆之夜,为表达美好生活愿景,皇家驿站景区举办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为市民呈现一场丰富多彩、新颖别致、印象深刻的文化饕餮大餐。如赏花灯、猜灯谜、各钟民俗表演等。景区节目应接不暇,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大舞台的综艺演出、真人不倒翁、古装丽人行;财神巡游、舞狮闹春、驿丞迎宾加巡游;还有星光夜市的国潮巡游和国潮快闪。

皇家驿站元宵节

正月十五皇家驿站8

到了夜晚,景区人气更加火爆,夜景璀璨迷人,犹如美酒让人陶醉,布展新颖巧妙、流光溢彩的天中上元灯会,把景区打造成一个梦幻的灯火世界。精彩的运河西街西段的花船演艺,婉转的英台小姐姐的歌声,驿城老街西段的妙曼古风快闪,让人仿佛穿越时光,回到了梦幻一般的大明不夜城,再现驿站盛世繁华。游客们不仅可以赏灯猜谜,欣赏传统民俗表演,还可以通过一系列游戏项目,感受传统民俗的特色氛围。

正月十五皇家驿站2

正月十五皇家驿站4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