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提振消费信心 支持实体经济 ——驻马店市开展“钜惠天中·乐享生活”促消费活动综述

2022-02-21 08: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消费者通过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在“钜惠天中·乐享生活驻马店市政府消费券专区”领取使用,领取后在使用期限内到指定商户门店使用,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消费支付,每位用户每期限领一张,期内有效,不可重复使用,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记者  宋 玉

“总金额1500万元,速速领取。”日前,随着驻马店市“钜惠天中·乐享生活”促消费活动的启动,在广大市民中广泛传播的还有这个令人惊喜的好消息。

“每人一次可以领取面值200元或300元的现金券,可在消费时直接当现金使用。”不少消费者兴奋地说。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对全市人民郑重承诺: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做好各项服务,真正将市委、市政府惠民生和促发展的精神贯彻执行好,为驻马店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王海洲对驻马店感情很深,也为驻马店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人们在谈论此次活动的同时,王海洲本人也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一个重要话题。

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有效缓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我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驻马店市“钜惠天中·乐享生活”促消费活动仪式在爱家星光珠宝城(雪松路店)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电子消费券12500张,所有在驻马店的“云闪付”App用户(包括外地在驻人员)均可按需领取、核销。

此次活动是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促消费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提振消费信心、支持实体经济的有力措施。

参与此次活动的商贸流通企业抓住了本次促消费活动机遇,通过优惠让利、以旧换新等形式,促进了消费、扩大了销售,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本次政府消费券于2月15日上午10时开始发放,使用期限为2月15日至2月28日。消费者通过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在“钜惠天中·乐享生活驻马店市政府消费券专区”领取使用,领取后在使用期限内到指定商户门店使用,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消费支付,每位用户每期限领一张,期内有效,不可重复使用,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金融部门有关负责人认为,当前驻马店市依托银联、“云闪付”App应用为群众提供了便捷、优惠、安全的支付方式,促成了微信、支付宝的合作,使移动支付便民成效更为突出。本次“钜惠天中·乐享生活”促消费活动发放的消费券品种多、数量大,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为驻马店经济注入新活力。

王海洲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发言,成为大家关注的一个亮点。

作为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王海洲在发言中表示,市政府推出的消费券活动可谓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勇于担当、关注民生、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利的信心。对于企业来说,在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带动下可以快速释放消费潜力、提振经济,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消费券活动是民生福祉,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实惠。

王海洲对记者表示,作为企业,他们不仅要全力以赴配合和执行好本次促销费活动,而且会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实惠。欢乐爱家集团向广大市民郑重承诺,在开展好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基础上,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商品促销活动,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做好各项服务,真正将市委、市政府惠民生和促发展的精神贯彻执行,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促消费活动采取“政府资金引领、金融机构配合、商家积极参与”的方式进行,市、区财政共筹措资金1500万元,在餐饮、商超、住宿、加油站等行业开展促消费活动,活动分三期进行,其中家电类消费券总额400万元,分为200元、300元两种面值;汽车类消费券总额700万元,分为3000元、5000元、8000元三种面值;商超、餐饮、住宿、加油站类为通用消费券,总额400万元,分为20元、50元两种面值。

相信此次活动会在促进消费和惠及民生等方面持续产生积极的影响,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