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欢乐爱家集团工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2022-03-03 12: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2022年3月1日下午,欢乐爱家集团工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欢乐爱家集团18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工会主席、副主席和新一届全体委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为深入践行欢乐爱家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双幸福的目标而献策献力。欢乐爱家集团党支部书记张平,欢乐爱家集团工会主席李来堂,欢乐爱家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爱勤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会主席李来堂做了开场致辞,李主席对新当选的欢乐爱家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组织架构设置和各岗位分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工会作为公司联系广大员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企业发展和全体员工精神物质双幸福目标的实践中去。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发挥组织自身特点,代表好、维护好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更好的集中广大员工的智慧,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心性,靠自身的工作本领,增强在员工中的感召力,向心力和吸引力。四是工作中要勇于创新,刻苦努力,善做善成。

李主席提出将各区域分会的建设以及集团卫生评比工作作为现阶段的重要工作事项,还对工会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概况,明确了工会新一年工作方向。

生活福利委员卢东伟对工会政策解读、工会章程、各委员岗位职责、职工代表大会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进行了分享和汇报。

欢乐爱家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爱勤女士从如何提升全体员工幸福感进行了分享,随后开展了“清洁管理培训”,并对工会各小组和集团各公司提出了卫生清洁的标准和下一步落实开展卫生评比的具体要求。

参会的各委员代表对工会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探讨,对“工会卫生评比计划”进行了分工,代表们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最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会卫生评比计划方案”。

欢乐爱家集团党支部书记张平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说,工会是一个群团组织,工会工作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的工作就是服务,要以人为本,甘于奉献。张书记对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

第一、加强民主文化建设,主要是及时反映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第二、加强员工的思想建设,引导员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防止内部内外勾结偷盗商品。

第三、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员工的精神需求。

第四、不断地开展业务技能比赛、卫生比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使环境卫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第五、关心员工疾苦,做好员工的贴心人,使员工有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六、组织继续进行极致服务学习,增强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

最后,张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们在董事会和党支部领导下、在李来堂主席带领下,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围绕公司销售最大化、费用最小化、时间最短化,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围绕学习京瓷哲学、开展公司文化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建立正确的思维方式;围绕资格等级评定,开展人才培养工作,选拔优秀人才;围绕独立核算开展经营,不断提高员工的工资待遇,为实现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双幸福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