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嵖岈山空中吊桥正式免费开放 高空体验“西游”美景

2022-03-04 18: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嵖岈山舞龙1

嵖岈山舞龙2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张程皓 文/二月初二龙抬头,万物复苏人抖擞。3月4日(农历二月二),嵖岈山风景区举行空中吊桥启用仪式,升级改造后的空中吊桥全线对外免费开放,同时,精彩纷呈的二月二民俗文旅活动也拉开序幕。嵖岈山旅游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30多家媒体等参加启用仪式。

嵖岈山舞龙6

 

嵖岈山舞龙5

 

嵖岈山舞龙4

 

嵖岈山舞龙3

 

据悉,嵖岈山风景区空中吊桥是人们由南山通向北山的唯一路径,人称“天桥”,吊桥两侧独特稀奇的自然景观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一直是吸引游客到嵖岈山的必选的的景点之一。2021年,嵖岈山风景区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提升吊桥的美感,对南北山吊桥实施整体升级改造,再次向游客免费开放。新修的吊桥全长150米,桥面净宽2米,距离峡谷谷底最大落差68米。设计使用年限为30年,可以同时容纳200人通行游玩,目前吊桥升级改造工程全面竣工,并且经过了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安全评定机构进行了结构安全鉴定和整桥预压力试验,可以确保吊桥运营安全。

嵖岈山舞龙9

嵖岈山舞龙10

嵖岈山舞龙8

嵖岈山舞龙7

空中漫步 尽览奇景。空中吊桥如一条彩虹横空出世,给游客制造一种空中漫步的感觉,强烈地视觉冲击力,满足游客求新求奇求险的心理需求,给游客带来的刺激是其它游乐设施无法超越的,由于相对高度优势,站在桥上,美景一览无余。穿行在吊桥之上,步步惊心,移步换景,南山和北山的美妙风光尽收眼底,真可谓"无限风光在吊桥";无论俯视、仰视、远眺都能给游客带来与地面观赏不同的强烈的视觉感受。吊桥的入口位于嵖岈山的核心景点之一的石猴院,是西游记的作者构思《西游记》时孙悟空的原形,当天,吸引不少游客漫步吊桥、体验西游美景。

嵖岈山舞龙15

嵖岈山舞龙14

嵖岈山舞龙13

嵖岈山舞龙12

嵖岈山舞龙11

据了解,驻马店市嵖岈山景区从2月16日起至3月31号,面向全国游客朋友们免门票,免票期间景区还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精心策划了二月二龙抬头系列民俗文旅活动,还有龙抬头和摸龙头等互动体验活动。梅花桩舞狮表演,演出时间:3月4日、5日,上午11:00、下午14:30、下午15:30;演出地点:南门草坪。舞龙表演,演出时间:3月4日、5日,上午11:30、下午14:00、下午15:00;演出地点:南门草坪。

嵖岈山舞龙20

嵖岈山舞龙19

嵖岈山舞龙18

嵖岈山舞龙17

嵖岈山舞龙16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