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近日,记者和一些市民说到政府免费发放的消费券时,人们在感叹市委、市政府的惠民政策的同时,也为包括欢乐爱家集团在内的我市商家为消费提供的优质服务而点赞。

但是,对于个别市民说自己还没领取免费消费券的情况,另外一些市民就感到震惊了:“云闪付20元政府消费券是免费的呀,而且还可以在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这样的大商家直接当现金使用呢,你竟然还有人没有领到!现在已经仅剩不多的时间了,快点领取吧!”

针对个别市民还没领取甚至不知道怎么领取免费消费券的情况,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通过记者传达了相关爱心知识。

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这种免费消费券在欢乐爱家超市、百货门店均可使用,使用期限至2022年3月10日。活动对象为所有在驻的“云闪付APP”用户(包括外地在驻人员)。 
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告诉记者,本期共发零售类消费券,分两种面值:20元零售消费券(满100元可使用);50元消费券(满200可使用)。用户在活动期间仅限领取两种消费券的其中1张。票券到账后,用户在指定商超、餐饮、酒店等场所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使用银联卡支付,可享受对应力度优惠。领券和核销消费券时,用户需将“云闪付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仅限定位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的用户领取、核销。    
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用户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内地发行的银联实体卡。登录软件后进入“‘钜惠天中乐享生活’驻马店市政府消费券”专门页面领取消费券,商家名单在页面下方公示。领取消费券成功后,请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券状态。用户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消费券,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完成支付(支付金额显示是成交金额,用户实际支付的是减免消费券以后的金额)。活动规则是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所有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参加。非本人参加无法享受活动优惠。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如退款、撤销反向交易发生时,该次消费券仍在有效期内,系统退还已使用的消费券,用户可在票券中心查看,并在有效期内再次使用;如退款、撤销反向交易发生时,消费券已过有效期,该单交易已使用的优惠券不做退还。对有变相加价、不兑现优惠承诺、消极处理消费投诉等行为的商家,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涉嫌违法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严禁单位和个人通过虚假交易实施消费券套现和通过社交软件、网络平台等信息渠道,发布、传播套现消费券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列入失信名单,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将被移交公安部门处理。若活动期内可与商家提供的打折、减免券叠加使用,虚拟卡、储值卡等虚拟产品不参与本次活动。

作为我市超市行业的领导者和开创者,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还高兴地告诉记者及全体消费者,这次政府免费发放的消费券,在欢乐爱家超市门店均可使用。

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免费消费券使用在欢乐爱家的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品熟食面点、零食饮料、家居百货、儿童玩具等等,用免费券在均可购买!

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地得到购物实惠,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还详细地说出了可以免费作用这种消费券的门店及其地址:

1、建业店:雪松路与正阳路交叉口路南(星光珠宝城2楼)

2、迪士尼店:通达路与文娱二路交叉口(大小王孕婴童广场2楼)

3、爱家广场店:乐山路与中华路交叉口

4、通达店:骏马路与金骏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市通达小区对面)

5、中华店:骏马路与中华路交叉口南20米路东

6、人民店:风光路与健康路交叉口(人民医院西区对面)

7、天下城店:金雀路与乐山路交叉口(乐山商场天下城店负一楼)

8、世纪广场店:解放路与平安街交叉口(世纪广场北门斜对面)

9、皇家一里店:雪松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童年时光2楼)

10、文化店:文化路西段六里庄睿智园楼下

11、春晓街店:春晓街与西园街交叉口

12、南海店:南海路中段

13、乐山店:乐山路与丰泽路交叉口向西30米路北(郭庄菜市场)

14、金雀店:金雀路与文祥路交叉口

15、山海店:中华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东20米路南(山海宾馆楼下)

16、雪松店:雪松大道与农业路交叉口(贸易广场斜对面)

17、森林半岛店:置地大道与金山路交叉口向北

18、纬二路店:金山路与慎阳路交叉口

19、纱北店:沙北路与金纱路交叉口

20、文明路店:文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告诉记者,这种免费消费券在欢乐爱家各百货门店同样均可使用。

也就是说,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爱家广场、星光珠宝城、大小王孕婴童广场、爱家购物中心,各类黄金珠宝、鞋履服饰、儿童娱乐、餐饮美食等均可使用这种免费消费券!

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同样很温馨地提醒了广大消费者这种免费券的使用门店和地址:

1、爱家星光珠宝城(雪松路店)

地址:驻马店市正阳路与雪松路交叉口

2、爱家大小王孕婴童购物广场

地址:驻马店市通达路与文娱一路交叉口(爱家迪斯尼)

3、爱家广场

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与中华路交叉口东北角

4、欢乐爱家(世纪广场店)一楼

地址:驻马店市解放路与平安街交叉口(世纪广场北门对面)

爱家天中行酒店均可使用

爱家天中行酒店住宿可使用!

1、爱家天中行酒店

地址:通达路与文娱二路交叉向南100米路东

欢乐爱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还特别温馨提示消费者道: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操作,欢迎您到欢乐爱家超市或者是百货服务台,他们会有工作人员帮您下载注册抢券,为您一站式服务!

这真是市委、市政府为广大市民提供的一种特大实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