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淡眉如秋水,玉肌伴轻风。

这是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欢乐爱家集团女员工的美丽写照。

关爱女员工身体健康,提升女员工自信,这是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欢乐爱家集团对女员工的人文关怀和素质要求。

工作之余不要忘记生活之美,这是能干而自信的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欢乐爱家集团女员工展示给顾客和全社会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一向崇尚和倡导在企业中“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理念,热切希望大家能够做先进文化的建设者,践行“经营员工物质和精神双幸福”目标。

为关爱女员工身体健康及形象管理,提升女员工自信,三八妇女节前夕,欢乐爱家集团隆重举办““内外兼修,打造魅力女人”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欢乐爱家妇女联合会主办,欢乐爱家工会承办。驻马店中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孙锦芳、中医院体检中心总检医师张松、卡姿兰彩妆老师刘涛、张丽,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授课。欢乐爱家妇女联合会主席王绿红、欢乐爱家工会主席李来堂,欢乐爱家监事会主席李爱勤,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杨晓军、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芦贺丽出席了本次活动。欢乐爱家集团各公司各部门女员工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内外兼修,打造美丽女人。欢乐爱家集团商学院培训经理孙碧博带领各位爱家家人们进行课前热身舞蹈《拖拉机舞》,拉进了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提高了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热情与期待。

欢乐爱家总经理、妇女联合会主席王绿红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作为女性,大家拥有着更多的角色,不管是在公司或者在家里,都毫无保留把精力和心血付出,在这个专属于大家的节日,希望大家更爱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王总向辛勤工作的爱家员工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