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作为我市超市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有两件事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一件事情是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人们都说,这对于这家超市来说,是名至实归,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当得起这个荣誉称号。

另外,就是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推出的“诚信3·15 品质购物节”活动了。

这项活动之所以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一是由于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作为我市超市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本身的影响力巨大,其一举一动都受到广泛的关注。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则是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推出的“诚信315 品质购物节”活动本身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不仅可以无条件退换货,同时享受23项免费服务,如此等等,让人们在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各个门店消费时得到了不少实惠与便利。

据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介绍,为进一步展示其诚信企业形象,他们超市近日推出的这次“诚信3·15 品质购物节”活动,消费者不仅在这里购物可以无条件退换货,还可以同时享受23项免费服务,让大家买得既放心又舒心。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该超市参加诚信购活动的生鲜产品均为基地直釆,品质有保障;米面粮油、酒水饮品、休闲食品、佐料与调味品、出游烧烤产品、家居清洁洗护产品、休闲娱乐产品等均为厂家直供、品牌直营,各类商品又好又便宜。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每一天都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也在全市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近日,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获得了2021年度“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这是一个分量重、成色足的荣誉称号。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这项荣誉的背景,是我市为了深入开展“诚信兴商”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激励全市企业和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提升文明服务意识,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消费者协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文明诚信、守法经营”诚信单位评选活动,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筑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意识,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筑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

评奖的过程和程序也很严格。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这项荣誉是经过企业申报、行业协会推荐、有关部门把关审查、媒体公示等程序审议认定,活动主办方决定授予了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为2021年度“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不愧是一家诚信和文明经营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