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给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

2022-03-18 11: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给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这是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对集团全体员工所提的要求。

日前,欢乐爱家集团2022年卫生清洁动员大会在欢乐爱家总部18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在这次会议上,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结合工作实际,再次对参会人员提出了给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的要求,为集团和全体员工指明了方向。

会议重点围绕欢乐爱家全集团2022年卫生清洁活动的执行标准和计划以及长效检查评比机制进行了宣讲和动员,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王海洲、工会主席李来堂、监事会主席兼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爱勤、欢乐爱家超市总经理王绿红、欢乐爱家物业公司总经理王鹏宇出席了本次会议。集团工会委员、各分公司管理人员以及门店卫生专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齐唱爱家司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高亢有力的歌声为本次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

欢乐爱家工会主席李来堂为本次会议做了开场致辞,李主席通过言简意赅的话语向大家阐明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坚持清洁、扫除能磨砺人的心性;坚持清洁,能使人谦虚、能孕育感动,能让人萌生感恩,能磨砺心性;打扫的过程会让人的心灵变得纯净。清洁整齐的环境还可以给员工和顾客带来更好的工作和购物体验。李主席还对各分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分公司各部门通过检查、评比、排名,争当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欢乐爱家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爱勤女士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当前公司在卫生清洁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卫生清洁检查标准和计划,为了全年的卫生清洁和检查工作指名了方向。

 

 

在随后的会议中,欢乐爱家超市运营总监于海峰、百货公司爱家广场店总经理李世英、爱家天中行酒店总经理安娜、欢乐爱家物业总经理王鹏宇分别代表各分公司做了卫生清洁落地执行标准和计划。科学周密的标准和计划充分展示了各分公司必胜的信心和誓达目标的信念。

 

检查什么,得到什么。为确保卫生清洁标准持续开展,通过评比实现比学赶超,形成长效机制,欢乐爱家商学院卢东伟现场宣讲了卫生清洁检查标准及评比细则,再次明确了各公司的执行标准和评比规范,为长久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制度基础。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为本次动员会做了总结致辞。王海洲董事长首先对各分公司制定的执行标准和计划表示了肯定,然后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以及疫情反复,简要阐述了当前的经营挑战以及围绕“销售最大化、费用最小化”为主的提升方向。王总从“人、货、场”三个方面对2022年的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独立核算,调动人员积极性,激发善念,发挥每个人的价值;通过开展品类管理和陈列评比,提升商品力和商品形象;通过卫生清洁评比提升卖场环境,给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卫生清洁评比是2022年的重要工作,王海洲董事长对所有参与人员提出了1项要求和3点建议:要求全公司每一个人都要动员起来,要不折不扣的干,持续不断的干,天长地久的干,坚持干,干好;建议要加大卫生专员的职责和权利,上升到公司的卫生专员,按照制度对公司上下做好监督和检查;要管理和维护好清洁工具,为常态化执行打基础;要保持好员工的工装和仪容仪表形象。

勤奋如日初之苗,不见其长,日有所长。生命也像一种回音,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你梦想什么就得到什么。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是服务顾客,提升顾客购物体验的基础,也是实现销售最大化的重要保障。本次动员会为全体爱家人在常态化开展卫生清洁方面树立了标准,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体爱家人必将以此为契机,点燃斗志,燃烧激情,在卫生清洁和评优评先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服务顾客,提升顾客购物体验而努力,为实现销售最大化和全体爱家人物质和精神双幸福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