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民生保障,重于泰山。

疫情防控,其重要性更不用说。

这些工作都是全市上下都十分关心关注的大问题。

确实,疫情防控是现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商超的物资保障关系着千家万户的日常生计,同样十分重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我市的商超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情况怎么样?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驻马店最大的欢乐爱家超市旗下的建业店进行采访。

当日下午,记者在这家超市看到,前来购物的市民还是比较多的。各个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有序,消毒设施齐全。每隔一段时间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现场消毒。

对于市民关心的物资供应保障问题,记者专门到超市卖场内进行实地查看,发现各项物资供应充足,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告诉记者,目前欢乐爱家超市各门店经营正常,物资充足,疫情防控措施更加严格,同时开展了商品检测和全员核酸检测,坚决为广大市民构筑好安全屏障。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欢乐爱家世纪店、皇家一里店、大华店,目前各店面供应充足,经营正常。

采访结束时,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希望通过记者告诉广大市民:在此期间,我市商超业的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一定会做好,请广大市民放心,另外也请广大市民切实做好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