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走进市企业家协会观摩非公党建工作

2022-03-28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日前,市民政局原调研员、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余国军一行走进市企业家协会观摩非公党建工作。

市政协常委、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党进陪同观摩组一行参观了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对党员服务中心、党员阅览室、党员之家、企业党建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党委办公室、企业家之家、会员服务部、团工委、青年之家、党委会议室、党员活动室、代表委员之家等机构设置和工作情况作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近年来,协会以党建为引领,广泛凝聚企业家共识,为驻马店经济建设增添了动力和活力,有效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集思广益打造的非公党建微视频《党进讲党建》栏目,已陆续播出100期,受到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党进授课百期满,五年勤耕非一般。悉心准备精准讲,红色基因天中传;省里“两会"同致贺,高度赞扬树典范;社会组织党建领,奋进高歌谱新篇!”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余国军为党进赠送书法家作品,向《党进讲党建》播出百期表示热烈祝贺。

与会人员表示,市企业家协会党委完整的组织结构是一个很好的典范,让人深感震撼。市企业家协会党委有阵地、有内容,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他们将把所学内容带回团队,引领团队共同深化学习,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民政局原调研员、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余国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企业家协会党建组织架构严谨俱全、党建阵地建设规范、党建活动独具特色、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围绕企业发展做好党建工作,为企业注入了活力,增加了动力,使企业具有很大的生命张力。下一步,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也要把党建工作切实抓起来,为驻马店经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近年来,市企业家协会积极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先后受到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表彰,两次蝉联全国“四好”商会和全省“四好”商会,连续6年荣获市级“优秀商协会”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目前已发展成为“政府满意、会员信赖、社会好评”的知名品牌协会。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