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日前,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法律志愿服务委员会联合驻马店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和汝南小城义工协会积极响应,为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尽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组织志愿者到亚洲最大人工淡水湖宿鸭湖畔 参加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法律志愿服务委员会的旗帜高高飘扬 ,在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法律志愿服务员会主任张明辉和秘书长王红军的带领下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积极投身添绿行动中,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株株苗木在春风中昂然挺立、错落有致,蕴含生机。“种下一棵苗,新添一片绿!有机会为美化我们的美丽生态家园作贡献,感觉很有意义,而且可以带动形成“人人种树、共同护绿”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一致认为。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法律志愿服务委员会联合兄弟公益组织,组织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志愿者植绿护绿意识,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倡导人人参与,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助力乡村振兴,让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家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