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4月7日,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举办2022年3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启动会。会议全面总结三月份各项工作,对表现优异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全面启动四月份工作。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目标任务,践行铮铮誓言,提升工作效率,追求精益求精。

驻马店市科协原党组书记、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顾问薛豫霞,驻马店市政协常委、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书记党进,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常务副校长孟军、副校长郭金良、副书记朱新更,教育科技公司副总经理余晶晶,人力资源公司副总经理郝文飞,学校和公司管理干部、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娜主持。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副校长郭金良对三月份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四月份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常务副校长孟军对三月份日常事务、教学、实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宣读了《班级管理制度》和《班级考核制度》,进一步加强培训班管理,打造高品质课堂。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副书记朱新更通报了三月份学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三月份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四月份重点工作的建议。

河南天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文飞从招聘网站建设、校企合作、企业招聘、青年就业创业、劳务派遣等内容对人力资源公司三月份工作进行了通报。

 

鲜花、证书、锦旗、奖品、掌声...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氛围,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对三月份最佳贡献奖、最佳服务奖、最佳进步奖、优秀小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榜样发言。

 

“军令如山,势必达成!”伴随着会议室里铿锵有力热血澎湃的铮铮誓言,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四月份工作正式启动。各部门、各小组、各培训班代表上台宣读《军令状》,展现了完成四月份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驻马店市政协常委、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书记党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办学校、培养人的初心,牢记教好书、育好人的使命。围绕目标、势必达成,围绕工作目标,不断修正创新,提升工作效率,高标准完成任务。

驻马店市科协原党组书记、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顾问薛豫霞对四月份工作进行指导。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指示精神、河南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方案、驻马店高标准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内容,结合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发展实际,对下一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成人学历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是一所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中原大道,总占地110亩,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学校基础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完善,是你的成长成才大学、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指导下,紧紧围绕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大力开展初、中、高级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等业务,陆续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各级各类技术人才50000多人。